霍斯勒平纪录3次业余身份打美国公开赛 成功晋级

2015年06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霍斯勒博-霍斯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博-霍斯勒(Beau Hossler)这个周末在钱伯斯湾进入了一个少数人团体。根据美国高尔夫协会的资料,加利福尼亚20岁选手是历史上第四个3次以业余身份通过选拔赛,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的选手。

  另外三人是波比-琼斯、尼克劳斯和本-克伦肖(Ben Crenshaw)。

  这已经足够好了,可是博-霍斯勒并不满足。

  “任何时候,你与尼克劳斯平起平坐,我想你都做对了一些事情。” 博-霍斯勒说,“十分明显,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可是我现在就努力争冠。那是目标。我已经向自己证明:我可以获得这场赛事的资格,可是我想现在是时候朝领先位置进发一点了。”

  博-霍斯勒星期五打出72杆,成功晋级。他的标准高是有理由的。三年前,17岁的博-霍斯勒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周末有竞争力,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6杆之后,他下滑到了并列第29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霍斯勒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26家央企巡视清单全晒出:存三大黑洞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