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 张新军并列第五

2015年06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球员乔舒亚-杨格澳大利亚球员乔舒亚-杨格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泰国芭堤雅:泰国公开赛今天在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举行第三轮,因第二轮受天气影响上午完成补赛,领先组下午开始第三轮,最终在天黑完赛。

  31岁的澳大利亚球员乔舒亚-杨格(Joshua Younger)捉到9只小鸟,以64杆(-8)结束,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5杆,单独领先成绩榜1杆。

  28岁的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交出没有柏忌的67杆(-5),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4杆,单独暂列第二。

  19岁的韩国球员王情训(Wang Jeung-jun)周六第三轮打出64杆(-8),目前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3杆和次轮领先者19岁的泰国球员珍尼沃特(Jazz Janewattananond,68)落后领先者2杆,并列第三名。

  本周共11位中国选手参赛,张新军、胡牧和刘晏玮晋级决赛。张新军第三轮捉到7只小鸟,打出68杆(-4),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2杆,落后3杆并列第五名。胡牧第三轮共捉到4只小鸟,但是也遭遇2个柏忌,2个双柏忌,以75杆结束,目前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3杆,并列47名。刘晏玮第三轮共捉到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2 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三轮总成绩高标准杆1杆并列65名。

  第三轮,张新军与金庚泰和泰国球员珍尼沃特从领先组最后出发。这也是他继2012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后,在同一亚洲赛事中再次于第三轮由最后一组出发。因为时间原因,第三轮尽量在今天完赛,领先组打得非常快,“最后几洞几乎是跑上球道,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天色暗的情况下完成比赛。最后的第18洞推杆是几乎看不见,凭感觉,推进4码的小鸟。非常棒的一轮。”张新军说,“今天我的开球非常好,推杆和打球的节奏都非常好。同组的金庚泰真是非常有经验,这是非常难忘的一轮。希望明天继续我能继续保持好的节奏,发挥出最佳水平。”

  对首次领先成绩榜的乔舒亚-杨格而言,今天也是难忘的一轮。“我不知道今天打好的秘密是什么,我的挥杆非常好,推杆也非常不错。任何时候如果推杆好,对周末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我前九洞捉到几只小鸟,但是并没有领先优势,直到后九。”从第13洞到16洞,他连捉3只小鸟,窜上领先榜。

  目前落后领先榜2杆的韩国球员王情训在周日同样有机会争取个人的首场同一亚洲胜利。“今天我更换了推杆的握把,球场的状态也非常好,尤其非常喜欢今天的旗杆位,推杆今天都非常好。”王情训说。在上一场于韩国举行的SK电信公开赛上,王情训获得并列第三名,“我非常想赢这场比赛。如果明天的球场状况旗杆位都非常合适,那么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创造最好成绩。”

  日本球员宫本昌胜(Miyamoto Katsumasa,64)、泰国球员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67)和泰国球员奈库彻(Namchok Tantipokhakul,68)均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2杆,落后3杆并列第五名。明天,他们也将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泰国公开赛总奖金100万美元,由同一亚洲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联合认证。泰国国王奖杯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泰国公开赛张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0万入市想挣百万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