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推杆恶劣仍交佳绩 再次冲击球员锦标赛胜利

2015年05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本届球员高尔夫锦标赛,加西亚随着带着三根推杆,一根放在球包之中,一根放在房子之中,一根放在垃圾箱之中,而他并没有重新整理的计划。尽管在百慕大草果岭上很挣扎--他三轮下来总共用了86推--加西亚就再一次在锯齿草TPC具有争冠的可能。星期六第三轮,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三轮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克里斯-科克仅2杆。

  “我对自己的球技,对自己的长杆技术十分自信,”加西亚说,“即便一年绝大部分时候我的切杆都还不错,十分不幸,我的推杆就上下起伏。有时候打得非常棒,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甚至见不到洞杯……这是有趣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在这个方面转变过来。”

  如果加西亚转变过来,他第二次赢得球员锦标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2008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在开球上球道率以及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排名第一位,可是推杆排名仅为37位。

  加西亚星期五的推杆相当挣扎,以至于比赛中间,他改变了握姿--先是传统握杆,接着改用爪式握杆--而当他打出72杆,平标准杆之后,他将推杆扔入了垃圾箱。接着他改用星期四使用的母版推杆。

  可是他在推杆上仍然很挣扎,他表示星期六自己错过了5个4英尺以内的推杆。

  “我身上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从那个角度来说,我猜想我知道该期待什么。十分不幸,我并不是那种推杆很坏的人。我因为推杆顺赢得过许多比赛,因此我想那个方面,我知道该期待什么,可是见到这样一种情况仍然很沮丧。”

  尽管如此,加西亚仍然对这场他总共赢得400万美元的赛事充满了自信。自从2000年以来,他获得了4个前十名,包括去年第三名。

  “从某个角度来说,我感觉有点吃惊,因为我觉得我丢了许多杆,”他说,“可是与此同时,我一直在说:这是我钟爱的球场之一。我感觉即便我的推杆没有完全表现出来,我仍旧可以在这里做好,因为这是一个讲求击球的球场。

  “因此如果你能击中许多果岭,而果岭又这么小,你通常会获得许多小鸟机会。而我很擅长这一点,因此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星期天会发生什么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推杆球员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