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老鹰启动冯珊珊好局 别克锦标赛65杆破纪录

2015年05月07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破球场纪录冯珊珊破球场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这是冯珊珊[微博]赞助商别克赞助的比赛,这是她经纪公司IMG运作的赛事,外加这是2015年她在中国国内的首秀,各种因素加在一起,让冯珊珊感觉相当特别,也有一点小紧张。不过她的表现就相当出色,星期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取得会馆领先。

  冯珊珊的这一轮好球是由第13洞,474码,五杆洞的一头老鹰启动的。虽然两杆攻上果岭,冯珊珊的球就距离旗杆有60英尺。不过她一推进洞,开启了这奇妙的一轮。

  从15号洞开始,冯珊珊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她又于四号洞与六号洞抓鸟,最终创造了球场的新纪录: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创立于1999年,不过两年前(2013年)就进行了全面翻修。本周之前,球场的最低杆数为66杆,由泰国选手彭娜帕(Pennapa Pulsawath)去年第三轮打出。而潘艳红[微博]在最后一轮追平了这一杆数。

  很显然,冯珊珊在前两天练习的时候没有预料到会打出这样一个杆数。“听说昨天晚上,他们给果岭浇水了,昨天之前,果岭真是太硬了,像我拿56度都停不了球,”冯珊珊说,“果岭软了,球场难度降低了很多,给了我们很多小鸟的机会。而我今天还推入一个很长的老鹰推。-7杆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杆数。当然,我进了一些推杆,也错过了一些推杆。这是赛事第一天,我开了一个好头。”

  冯珊珊相信没有浇水,-2杆、-3杆就是这个球场的好杆数了。可是现在的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她相信四天要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才能取胜。

  “不管是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是现场的观众,都更想看我们打出好的杆数,抓鸟打鹰,并不想看到我们在球场上挣扎,不想看到我们打得乱七八糟的。”冯珊珊说,“因此我觉得像当前这种果岭条件,我们可以打很多鸟,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是一件好事情,这样比赛也更有看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锦标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