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吴阿顺教打切滚球 一切一推9号铁的大作用

2015年03月0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教打切滚球吴阿顺教打切滚球

  让球滚到洞口边,熟练掌握这种切滚打法会让一切一推更有保证。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顺利把球送上果岭。对任何水平的球手来说,果岭边切球都是重要性不亚于推杆的技术。在一些情况下,我会利用9号铁的切滚处理那些没能打上果岭的球。它的适用范围很广。 只要你的球停在离球洞比较远的位置,面对的果岭线路不是那种相当大的下坡,都可以选择这样打,而且和高抛球相比,它更容易练习,有着更强的稳定性。练好这一招,你的一切一推会有更大的保证。

  杆面方正,杆头提起 球放在右脚线的位置,由于球位靠后,定位时注意杆面的回正,因为我们不需要打高和太多的倒旋,所以杆面也不要过于打开。很重要的一点是,从站位准备到挥杆的整个过程中杆底都要稍稍提起,杆头不要触地,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长草区对杆头的影响,让触球更扎实。

  用想象的落点判断距离 切滚球主要是依靠球在果岭上的滚动靠近洞口。我们可以根据果岭速度和坡度用想象选择一个落点,用落点的远近去控制球最终的位置。

  练习这种切滚球,关键是每次都保持同样的站位和球位,用转肩带动击球过程,手腕不要有多余的动作,这样我们出球的弹道就能保持稳定,这一招切球就更具可靠性。

   来源:高尔夫大师 吴阿顺专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技吴阿顺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