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希望伍兹重返莱德杯 美国队有他更强大

2015年02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欧洲新任莱德杯队长达伦-克拉克期待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身体强健起来,可以再次代表美国队,参加2016年在黑泽汀举行的莱德杯。

  达伦-克拉克是伍兹的好朋友,他最近宣布“无限期休假”,不久之前刚刚放弃了下一周的本田精英赛,世界排名到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估计将下降到70位之外。不过北爱尔兰人希望第41届莱德杯明年秋天在黑泽汀开战的时候,他的身体能够完全康复。

  “老虎仍旧是高尔夫运动中最吸引人的选手之一,”达伦-克拉克对英国《卫报》说,“他是一个相当特别的才俊。对于我而言,我不仅是他的朋友,也对他的高尔夫球技相当尊重,非常愿意他回来,打出他有实力打出的那种高尔夫中来。

  “如果他在美国队中,美国队将更强大。你希望与一支尽可能最强的队伍对抗,而健康的泰格-伍兹打出最好的高尔夫时,能为整个队伍增辉。”

  尽管达伦-克拉克有这种观点,伍兹的莱德杯战绩却不怎样。他六次参加莱德杯,总共13胜14负2平,换句话说这些年来,他一直负多胜少,与其高尔夫中的尊崇地位相当不符。实际上,他参与的莱德杯,美国队仅一次(1999年)取得过胜利。去年,当莱德杯在鹰谷举行的时候,他主动请辞,没有到汤姆-沃森麾下比赛。

  达伦-克拉克在莱德杯选举之中,得到了包括前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奥拉查宝、蒙哥马利的支持,击败竞争对手西蒙尼斯,成功当选。不过对于达伦-克拉克来说,更重要的还是得到许多顶级欧洲选手的支持,最明显的莫过于麦克罗伊、伊恩-保尔特以及李-维斯特伍德。

  “十分明显,我非常感激他们,这些人支持我,信任我可以当好队长,”他补充说,“没有他们的帮助,我现在会与你们聊天吗?我不知道,也许还是可以,也许不可以。

  “事实是,他们站出来,公开的支持我,这对我意义重大。希望当我任对队长的时候,可以以小小的方式回报他们。”

  美国队队长,根据多方报道,将由拉夫三世第二次出任。本周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便会发布这一消息。只不过伍兹重返莱德杯,看上去就遥遥无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鲁能3-2逆转 富力客胜日本冠军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