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约翰逊结束自我流放 周二练习与以往没有不同

2015年02月0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D约翰逊结束自我流放D约翰逊结束自我流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回来了!八个冠军得主星期二来到球场上为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做准备。这是七月底,他宣布自我流放,应对“个人挑战”以来,所参加的第一场职业高尔夫比赛。

  当星期四,他下午1点30分在多利松南球场开球的时候,他与上一场比赛相距6个月5天。Golf.com报道说达斯汀-约翰逊因为第三次没有通过药检而被美巡赛禁赛六个月,可是30岁选手拒绝承认这样一个指责。

  小声议论肯定会跟随他几个月,可是接下来更重要的是:他如何表现以及反应。

  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的时候,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已经重新设定了人生目标,回到健身房练习,并且几个月以来一直没有碰伏特加--他的主要罪恶源泉。

  “过去四、五个月,我真的已经成熟了,”他对该杂志说,“我开始成为我希望孩子们能仰慕的那样一个人。”

  谈到高尔夫,我们很容易忘记达斯汀-约翰逊是在生涯最好一年的中间离开的。在17场比赛中,他赢得了一次(汇丰冠军赛),两次获得亚军,另外5次进入前十名,所赢得的奖金超过了420万美元。

  这个星期,他能否在多利松延续那样的状态还有待观察。

  星期二,他的长杆看上去十分敏锐,弹道很高,距离很远,而他的铁杆打得则很干脆。在13号洞,614码,五杆洞,达斯汀-约翰逊开了一个很远的球,接着长铁杆将球送到4英尺处。在16号,230码球洞,他打了一个高弹道的小左曲,小球送到了洞口5英尺。在18号洞,570码,五杆洞,他有足够力量两杆攻上,尽管那个洞的发球台一路移动到了最后。

  星期二的练习轮十分清静,因为当天向公众关闭。达斯汀-约翰逊鸣谢了赛事义工,当他在旗帜、帽子以及小球上签名的时候,看上去真的很开心。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说,“可是我很激动能够再次回到这里。”

  重返美巡赛不是达斯汀-约翰逊唯一要调整适应的地方。他和未婚妻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1月19日成为了父母,儿子的名字叫塔藤姆(Tatum)。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他谈到当爸爸时说,“我不能更开心了。我对未来不能更激动了。”

  星期一,达斯汀-约翰逊从洛杉矶坐了3个小时的车过来。在那里,他和鲍琳娜-葛瑞兹基租住了一所房子,在岳父母隔壁居住。在离开的这段时间中,达斯汀-约翰逊几乎天天与未来岳丈练习,以便保持敏锐度。

  “当上父亲让我更为客观地认识世界,”他说,“我喜欢打球,可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实际从高尔夫上带走了一定压力。能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达斯汀-约翰逊计划回到他常规的赛程表上。这是连续五场比赛的第一场,他还计划打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北美信托公开赛,本田精英赛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会休息几个星期。

  “我想象这里会有一定生疏--当你在家练习的时候,你很难模仿竞赛高尔夫。”他说,“可是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了。我非常开心一切的进展情况。”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