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尔夫用品销售达90亿美元 美国日本市场最好

2015年01月23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高尔夫用品销售达90亿美元全球高尔夫用品销售达90亿美元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消息,不仅在中国高尔夫发展形势不太好,世界高尔夫发展都在接受着考验。2014年对于高尔夫零售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是美国奥兰多PGA用品展却释放出一个好消息--全球高尔夫用品市场年销售额90亿美元。

  Golf Datatech是一家专门研究高尔夫市场数据的公司,定期公布高尔夫方面的数据。这次的研究是与日本一家名为Yano Research研究所合作,据测算2014年全球高尔夫用品销售额高达90亿美元,其中美国占41%,日本占24%,韩国占7%,英国和加拿大各占5%。很可惜,我们没看到中国高尔夫用品销售额的数据和占比。

图例图例

  据Golf Datatech公司联合创始人汤姆斯蒂纳介绍,这项研究是第一年开展,之前从来没有统计过,但是高尔夫产业需要这项数据,才能测算整个高尔夫零售产业的变化。

  数据显示,美国的2014年的高尔夫市场在下滑,但是下滑比率却没有想象那么大,美国高尔夫用品零售业大约下降3.5%百分点,但是在一些细分类中,比如铁杆一项中,2014年的零售市场却在增加。

  PGA PerformanceTrak公司也公布一些积极的数字,他们根据数据来分析美国高尔夫人口的打球轮次,球场开业日日均打球轮次增加一个百分点(70个美国主要地区中有36个区域日均打球轮次在增加),球场开放日的果岭费收入以及高尔夫商品销售收入比2013年也有所增加。但是总的打球轮次比2013年下降1.4%,许多美国高尔夫球场倒闭停业,开门营业的球场数是9年来最低的一年。

  
相关报道:

  ·美国PGA高尔夫用品展举行 高尔夫神器逐个扫描 2015-01-23 10:23:23
·Titleist发布2015年版Pro V1和Pro V1x球
·本-侯根铁杆颠覆传统 杆面倾角替代传统编号
·2015年阿迪达斯出Adipower Boost高尔夫球鞋
·2015年FootJoy推出HyperFlex高尔夫球鞋
·卡拉威 Big Bertha Alpha 815发球木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销售额高尔夫用品20152015年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