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采取正确的站姿 让每个推击命中目标

2015年01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站直了让双脚跟、臀部、 双侧肩胛骨和头部紧贴在 一面假想的墙上;2、肘部夹紧两侧身体,在 正前方举起推杆至杆身 与地面平行;3、上身自髋部前倾至推杆 底面平放在地。完美的 中立站姿!    1、站直了让双脚跟、臀部、 双侧肩胛骨和头部紧贴在 一面假想的墙上;2、肘部夹紧两侧身体,在 正前方举起推杆至杆身 与地面平行;3、上身自髋部前倾至推杆 底面平放在地。完美的 中立站姿!

  来源:《高尔夫》杂志12月刊

  稳固的站姿对成功开球和铁杆击球至关重要。对推击也同样重要。推击时如果站得太直立,你的上杆将过多向内侧移动,导致推出式或拉出式击球。相反,如果你过于弯腰驼背,你会倾向于过多向外侧上杆,使得杆头很难在触球时回到正确的推击线上。只要找到一个中立的站姿,你就能推出更多标准杆和小鸟球。

  立正!

  站直了——就像待命的士兵。一个能帮助你的想象是:假设在身后有一面墙,你的脚后跟、臀部、双侧肩胛骨和头部都紧紧贴着墙。然后在正前方直接举起推杆,杆身与地面平行,肘部夹紧两侧身体。不移动任何其他部位,上身自髋部前倾至推杆底面平放在地。

  当然,你要略微屈膝,并将臀部穿过“墙”向后推。这会让你自动摆出中立的站姿,帮助你在挥杆全程保持杆头处在正确的推击线上。它还能最大程度地降低使用双臂或双手操纵球杆的需要。

  经过练习,这个训练能使你的推击直接滚向目标,对短推尤其奏效。没错——你的球再也不会擦洞而过了!

  来源:《高尔夫》杂志12月刊  译 吴嵘 编辑 刘再鸣 图 Angus Murray

文章关键词: 站姿高尔夫推杆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