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Aero Burner金属木杆 配备最大加速槽设计

2015年01月15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作为全球最出色的发球杆及球道木杆制造商,近日宣布AeroBurner系列的全新面世。该系列由哑光白色的发球杆、球道木杆及铁木杆组成,均配备了改良后的加速槽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从而能够帮助不同类型的球手轻松达到超远的击球距离。

  “对于已经错过具有传奇性能表现的RocketBallz火箭炮系列套杆,或者准备好通过升级金属木杆以获得更快球速与更远球距的球手来说,AeroBurner系列正是你梦寐以求的。”泰勒梅金属木杆产品创意资深总监布莱恩-巴泽尔(Brian Bazzel)表示,“我们彻底地改良了杆底加速槽的性能表现,并使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以帮助高尔夫球手实现最快的球速。”

  “AeroBurner”这个名字来源于产品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也是泰勒梅研发成员在沉迷于寻求并设计更快发球杆杆头速度的重要性能变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eroBurner金属木杆均配备了“Aero Hosel”(位于球杆跟部以减小阻力的小型鳍状物),并同时抬高了杆冠中部和增加趾部区域的圆形。这三个变量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有效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降低阻力。

  此外,AeroBurner家族配备了泰勒梅史上最大的加速槽设计,显著增大了甜蜜点并保证了误击时的球速。

  Aero Burner发球杆

  首先,这款发球杆使用了全新哑光白色并具有珍珠般光泽感的喷漆,以及黑色PVD杆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以帮助瞄球。

  而这款发球杆最大的突破在于其全新升级的加速槽设计,比JetSpeed超音速发球杆(首款配备该项科技的发球杆)要増大两倍。和JetSpeed超音速发球杆不同,AeroBurner发球杆未采用倾角调节套筒技术,从而使泰勒梅工程师能扩展加速槽的长度以穿越整个杆面底部,并最大化地提高球杆性能表现。

  AeroBurner发球杆同时拥有倒锥形杆背设计,这一技术自2002年推出的R500系列开始就被应用于所有泰勒梅发球杆的设计中。这种倒锥形设计被杆面内部打磨以提高偏离中心击球时的球速。

  最后,AeroBurner发球杆配备了50克超轻的三菱碳杆身TM1-215。更长、更轻的杆身和超轻量握把相加的总重量不到295克,这将有助于更快的挥杆速度。将球杆提高至一个稍高的挥重则会改善球杆的使用手感并获得更快的球速。

  Aero Burne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

  齐全的AeroBurner金属木杆系列还包括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他们都拥有最大的加速槽设计,并且结合了极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

  AeroBurner球道木杆是泰勒梅经过多年球道木杆领域技术研究开发所设计出的巅峰之作。这一技术于2008年首次面世,当时泰勒梅已认定如果能同时增加球速并且降低倒旋,那么球道木杆将拥有很大的设计空间来实现更远的击球距离。于是泰勒梅研发人员开发出加速槽原型,他们发现杆面底部沟槽设计也可以大大地降低击球倒旋,特别是在结合低重心的情况下,而后者则可以通过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来实现。

  “经典的RocketBallz火箭炮系列代表了球道木杆性能的重大突破,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球道木杆更新周期。”巴泽尔说道,“我们持续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以求能更好地理解灵活的杆底状态的潜力,这也帮助我们开发出了AeroBurner这一配备史上最大加速槽设计的球道木杆。现在我们的球道木杆也可以拥有和发球杆一样的击球起飞状态。

  AeroBurner球道木杆的巅峰加速槽设计结合了RocketBallz火箭炮球道木杆的加速槽尺寸与JetSpeed超音速球道木杆的通切技术。相比经典的RocketBallz火箭炮,AeroBurner拥有比其更薄2.5毫米的杆面设计,以实现在草坪上更出色的易击打性。而与JetSpeed超音速相比,AeroBurner则拥有了两倍大的甜蜜点。

  AeroBurner 3号木配备了三菱碳杆身TM1-215 (杆身硬度为S、SR、R),长度为43.25’’(依照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长度测量方法)。总长度比之前的球道木杆更短,从而能保持新杆头改进后的球速,同时增加球杆的易打性。

  Aero Burner 铁木杆

  AeroBurner 铁木杆和球道木杆一样拥有更大的加速槽设计。同时,外观也和家族成员保持一致,白色的杆冠与黑色杆面形成鲜明对比,结合杆冠部分的图形设计,为铁木杆提供瞄球时所需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AeroBurne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具备以下共有特性:

  · 超高强度Ni-Co 300 超级合金钢材料

  · 最大的“通切”加速槽设计

  · 精密铸造的薄厚杆冠技术

  · 浅杆面设计和拥有精致杆冠弯曲度及杆底弧度的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

  可选择规格

  AeroBurner发球杆可选择的角度有3种,分别是 9.5°, 10.5° 和 12°。亚规配备了50克重的三菱碳杆身TM1-215(杆身硬度为S、SR、R),

  亚规AeroBurner球道木杆可选择的规格有2种,分别是 3号木和5号木,同时配备了三菱碳杆身。

  亚版AeroBurner 铁木杆则配备了三菱碳杆身TM5.215(杆身硬度为:S、R)。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泰勒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