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赛季已经成为过去时 沃克尔重整行装从头来过

2015年01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沃克尔杰米-沃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努力复制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对于任何高尔夫球手来说都不容易。对于杰米-沃克尔而言,这个星期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开启2015年,他是时候重整行装,从头来过了。

  在竞争超强的美巡赛上,杰米-沃克尔度过了好几个没有胜利的赛季,看上去会一辈子处于二流球手行列。可是最后,他却以一种惊人的方式取得了突破。在2013-2014赛季早半段,他获得了三场胜利。

  身材苗条的美国人在四大满贯赛上的表现也不错,在三场大满贯赛中进入了前十名,那让他树立远大目标,要在2015年赢得高尔夫之中最让人艳羡的冠军头衔。

  “对于我而言,2014年将清除干净。重要的是整个生涯,我想你要更长远地看待这个问题。”35岁杰米-沃克尔在准备2015赛季首站比赛的时候对路透社说,“我肯定希望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上个赛季很有趣,可以肯定在大型赛事中表现好很有趣,可是我希望打得更好。我期待着更上一层楼的挑战。”

  在2013-2014赛季赢得三场比赛之后,杰米-沃克尔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21位,他特别专注于“高尔夫蓝筹赛事”。

  “我希望自己有竞争力,可以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因此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美国人站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的会馆边说,“我真的期待前往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大师赛,好好开局,可是从现在到那个时候,还有许多很好的高尔夫,因此我要集中于这些比赛。”

  2013-2014赛季,杰米-沃克尔在前8次参赛的过程中就赢得了3次。他相信现代汽车冠军赛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状态接近那个时候的水平。

  “我感觉很好,”现在居住在得克萨斯的选手说,“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休息好了,我期待着开局。时间会告诉我们结果的。谈到准备,我已经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那是我能做的全部。”

  杰米-沃克尔成为1995年以来第四个开年只打8场就赢得3场的选手,在他前方的三位能人是大卫-杜瓦尔、米克尔森和泰格-伍兹。

  “你要相当努力才能进入争冠的位置上,有时候,你甚至很难达到那个点。可是你做到的次数越多,很明显你的机会越大,”杰米-沃克尔说,“最终,你会取得突破,获得胜利。关键在于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把握住你遇到的好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克尔米克尔森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广东胜辽宁 迪亚曼蒂抵佛罗伦萨体检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