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超模塑身有道 钟情高尔夫练就魔鬼身材

2014年12月04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密天使超模维密天使超模

  新浪体育讯 你被“维多利亚的秘密”梦幻内衣秀刷屏了么?天使超模们波涛胸涌、平滑小腹和健美长腿的妙曼身材为人倾倒,要知道完美身材的背后是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和饮食控制。来自纳米比亚的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不但是健身房的常客,更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她说自己非常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优雅感受。

贝哈蒂的站姿贝哈蒂的站姿

  这位28岁的超级模特自从上学时就一直喜欢游泳,此外她做少量的普拉提为自己的身体塑形。据普林斯露自己透露,冲浪、划桨、徒步登山也都是她平时进行的活动。

  受到酷爱高尔夫运动的丈夫摇滚歌星亚当-列维的影响,哈蒂-普林斯露开始在高尔夫球场一显身手。哈蒂-普林斯露开始只限于陪老公打球,赤足、短裤背心裙在果岭上摆个pose、场边晒着日光浴享受一下姐妹淘的快乐,不过老公对高尔夫的热爱对她影响颇深,她也开始尝试拿着球杆,穿着短裙在球场上展示妙曼风姿。

贝哈蒂推杆贝哈蒂推杆

  普林斯露说自己没有一个固定的食谱,“我没有严格的饮食计划,有一次我尝试了,结果是按照这个食谱吃完我差点去杀人!我只是吃得健康,我会吃很多肉、沙拉马铃薯等等,快餐也是我的最爱,其中披萨和意大利面简直让我欲罢不能,只要控制合理摄入量就好了。”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游泳超模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