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三亚胜利不改主战场 幸获依云锦标赛席位

2014年11月19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18岁高尔夫小将林希妤上一周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成为中国内地第二个女子欧巡冠军,她因此获得了女子欧巡两年参赛资格豁免。不过她坦言自己的目标主要还是美国LPGA巡回赛,因此明年的赛程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林希妤赢得三亚女子公开赛之后并没有立即来厦门东方,备战本周的厦门国际公开赛,而是去了北京,因为她要办理因公护照,参加下个月的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这是胜利的福利之一。冠军可以参加女子欧巡赛的收官之战。

  可是林希妤今天在厦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这个胜利改变太多赛程。作为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会员,她的重心仍在美国。

  “我的主要目标还是美巡,因此不会改变太多行程。”林希妤说,“但是这个冠军对我的帮助仍然很大,比如说:依云锦标赛(大满贯赛),我可以直接参赛了。另外,我也可以参加一些奖金很高的赛事。我明年会有选择性地参加女子欧巡,但是谈到主要的行程,我还是会以美巡为主。”

  根据女子欧巡新闻官贝森-卡特勒(Bethan Cutler)介绍,依云锦标赛向今年赛事结束之后,明年赛事举行之前的所有女子欧巡冠军都预留了一个席位,也就是说本周厦门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也可以参加年度第五场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林希妤厦门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