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厦门公开赛与中国公开赛都是孩 更疼小的

2014年11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对于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和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关系,高尔夫女子中巡执行董事李红比喻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因为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今年新成立,所以自己会多倾注一些爱。

  “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和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就像我的两个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父母的爱都是一样的。”李红说,“不过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今年才成立,它需要更多照顾,所以我会多倾注一些爱在她的身上。与之相对,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今年将进入第九个年头,它已经渐渐成熟,可以稍微放一些手。”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2006年发源于厦门,当时,赛事与女子韩巡合办,总共在此举办了七年。去年,赛事迁移到广东,而今年还将在那里继续举办。

  总奖金25万欧元的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今年首次举办,由女子中巡与女子欧巡联合认证。它的成立在于填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离开厦门留下的空白。厦门市的各界人士都希望这场赛事永久留在厦门,不要再外迁。

  每场比赛一开始举办都会比较困难,因为要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也不例外,当这样一场赛事只用了3个月就推出时,那就更耗心血。

  “三个月之内,这样一场国际性的赛事就要正式推出。期间,我们遇到的挑战有多大,可以想象。幸好,我们有一支成熟的团队,这是本场赛事在短时间内成功推出的保证。”李红说,“相较而言,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我们有一年半的时间准备,更为从容一些。可是总的来说,那个时候,我们遇到的困难更大,有更多问题需要克服。”

  就像李红说的,至少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打造出了一支成功的团队,而这支团队能够很快将赛事举办起来。这支团队不止包括赛事的承办方北京中女职,也包括厦门东方球场。

  “我们承接了七年的中国女子公开赛,我们的工作人员好不容易学会了韩语。现在,我们承接了女子欧巡,又要学习英语,对他们而言,这是最大的挑战。”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副总裁王荣洁说,“其实,我们球场一直在为大赛做准备。厦门东方球场今年移植了一些树木,但是我想大家都没有什么感觉,我想这恰巧证明了我们的移植是成功的。另外,我们在果岭上也花了很多心血,在练习轮中,我们已经听到许多选手讲,果岭的状态很好。除此之外,我们的练习场也刚刚改造完毕,全新的练习场,焕然一新,真的很棒!”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公开赛高尔夫厦门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