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叶雷品尝到LPGA竞争激烈:不足在短杆部分

2014年10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雷叶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一次是杜墨含,这一次是叶雷,她们尚未满14岁便第一次品尝到了美国LPGA巡回赛的滋味。星期一,叶雷结束了蓝湾大师赛的战斗,她最后一轮交出75杆,以230杆(76-79-75),高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在81位选手中位于并列75位。

  杆数明显有点高,排名也相对靠后,但是考虑到她才13岁,大家就不太介意,而她本人也不介意。

  “竞争和对手非常强,”叶雷回答自己有何感受时说,“看电视的时候,体会没有那么深,因为你只会看到领先组。而当你实际去打,你才能体会到差距有那么大。”

  蓝湾大师赛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的场地很长,再加上下了四天大雨,空气和场地都很湿,小球飞不远,也滚不远,瞧上去叶雷会比较吃亏。可一向距离还不错的叶雷觉得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还好吧,我的球本来就滚得不多。不过,这一次的距离的确比平时,又或者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都短一点。” 叶雷说,“我觉得我的长杆与她们相比,并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切推上会差很远。她们经常很远的距离就保帕和推鸟,推杆比我少很多。与之相对,我两码(6英尺)的距离也推不进。”

  那么蓝湾大师赛会让叶雷更想打美国LPGA巡回赛吗?“它肯定给了我一个激励,”叶雷说,“让我更加努力,未来去争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叶雷LPGA蓝湾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性学教授“被退休”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