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不一样的视角 体验不一样的传奇高尔夫

2014年10月24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一大早两位昨日未能完成比赛的选手,先行进行了补赛。目前取得领先的是来自英国的杰森-帕默他在本轮打出69杆,以一杆优势领跑。在昨日表现最佳的中国选手梁定丰在今天只打出了72杆的平标准杆,两轮总成绩-6,暂时并列第八位。

  在昨日佛山公开赛首轮,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便给我们呈现出了精彩的一场表演。各种精彩球接连不断,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惊叹连连。

  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并不是比赛如何的激烈,而是带大家跳出比赛球道,以不一样的视角看看这场精彩的欧巡盛宴。

  亮点一:浓郁中国风,瑞狮呈吉祥

浓郁中国风的赛事LOGO浓郁中国风的赛事LOGO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正如蝴蝶效应一般,细节上的失误,往往会影响整件事的最终成败。

  从佛山公开赛的logo就可以看的出上面隆重的中国风,一只灵巧动人的舞狮出现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正如佛山本地的传统一样,舞狮经常出现在重大的活动上,以象征着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亮点二:399米中国龙,赛事的守护者

399米的中国长龙399米的中国长龙

  龙,是炎黄子孙的象征,我们也会称自己为龙的子孙。然而,在佛山公开赛的赛场上,一头长达399米的巨龙,沿着山路盘沿而上,直至会所门前的大道上,龙头朝着球会路口。这头盘踞在球会的巨龙,不仅仅是祥瑞的体现,同时也是因这长盛大赛事可以落户佛山的一种庆贺,与遍布球会各个角落的瑞狮交相呼应,共同为2014佛山公开赛保驾护航。

  亮点三:贴心为游客,免费出租自行车

免费租车免费租车
免费租用免费租用

  每年在中国举行的高尔夫国际性赛事大大小小也有十数场,但是像佛山公开赛这样考虑到游客的观赛感受的却不多。像这样免费租赁自行车给游客不仅可以让游客更好的观赏到这场赛事,同时也让游客对高尔夫赛事有了新的理解,不再像以前那样想看比赛只能徒步走完18洞,而现在可以轻松的走完整个球场,不仅可以更加时实观看到比赛,也能领略球场18洞,不一样的风光景色,让蹲点观赛的枯燥不再有。

  亮点四:公众区与观赛通道相结合,更加便利

内容丰富的公众休息区内容丰富的公众休息区
观赛通道和观众休息区紧密相连观赛通道和观众休息区紧密相连

  2014佛山公开赛的公众区不仅有提供特色饮食的酒店赞助商,还有为观众遮阳挡雨的太阳伞,更有丰富多彩的高尔夫有奖活动。更为重要的是,观赛通道与公众区紧密相连,短短几步路观众就能迈入赛场,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展示出来的精湛球艺,让观众轻轻松松大饱眼福。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佛山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