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江山半岛加盟FGT 中越两国跨境高球行正式架通

2014年10月21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出席领导合影出席领导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广西江山半岛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加盟FGT说明会在江山半岛高尔夫会所举行,正式宣布FGT迎来创立以来的第30家加盟球会。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区域战略再获突破

  江山半岛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加盟,意味着FGT在区域战略上再次取得突破,继山东、华东、华中、广东、海南等区域之后,地处中越边境的广西防城港,成为又一个实现区域战略的地区。江山半岛球会,将与先前加盟的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架通中越跨境高尔夫旅行的桥梁。

  “广西江山半岛球会的加盟,对FGT的区域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表示,“FGT第一个跨境高球行产品将随之诞生。”

  从江山半岛到越南芒街,只需一个小时车程,“两家加盟球会,再辅以周边的一些景点风光,将形成一个三天两晚或者四天三晚的高尔夫旅行线路。”邓红介绍说,“FGT会员在这条线路上享有会员价格打球的待遇,以及会员专享的一系列服务。”

  但这远不是终点。按照FGT的规划,这条线路还要继续完善,“未来再拓展一家球会,像山东地区一样,这个产品将更完善,更灵活,更有吸引力。”

  邓红所说的山东,是FGT第一个完成区域战略的地区。FGT在山东省内拥有如山东南山、威海荣成石岛、潍坊浮烟山、临沂宇帆等加盟球会,FGT会员抵达山东之后,将可以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高尔夫假期。

  区域战略是FGT于2012年开始实施的计划,其核心是在现有各加盟球会的所在区域,进一步拓展周边球场,形成区域性旅行产品,为会员的出行打球创造真正的便利。

授匾仪式授匾仪式

  广西唯一,国内少有的山地滨海风格球场

  江山半岛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是由广西润松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经营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俱乐部,项目位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港作为是目前广西第一大港口,地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域,与越南山水相连,是我国唯一一个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球会所处的江山半岛更是能与越南隔海相望,距离广西首府南宁行车路程1小时40分钟左右。防城港所属的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带来的降雨保证了球场充沛的灌溉需求,年平均气温22℃,日照充足,气候温暖。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下,球场也成为了国家濒危珍稀植物金花茶的繁殖基地。 

  球场整体规划为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现建成18洞,球道总长6858码,标准杆72杆,球场三面环海、远眺芒街,球道依山而建、错落起伏,坚持“实用与观赏兼备、兼顾挑战与趣味、原生态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发挥地形、气候特点,降低球道总长度及宽度,依靠落差及多变的海风带来不同挑战。使球手在打球的过程中即能享受海滨球场中的海风挑战,又能欣赏山地球场的壮阔与豪迈。是广西唯一、国内少有的山地滨海风格球场。 

香槟庆祝香槟庆祝

  FGT打造共享平台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GT),是由朝向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设计出的一个高尔夫项目。自2001年创办以来,FGT以其创新的模式、稳定的发展和可预见的未来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品质球场加盟。

  十余年间,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0家加盟球会,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共28个城市,随着影响力的日益扩大,FGT的旅游会籍除了实现改变球友打球方式的转变外,在个别地区也已经发展成为球友首选的投资目标。

  FGT给球友和球会带来了福音,其最重要的贡献在于通过旅游会籍的发售让高尔夫的门槛彻底降低,而随着加盟球会数量的增加,会员的权益会呈几何倍数的放大,高尔夫结合旅游的资源优势也得到广大高尔夫球友的喜爱。

  高尔夫分时度假产品,经过FGT十多年不遗余力的经营和推广,越来越受到广大球友的信任和认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商的眼光。十几年来,各种各样与FGT相似的高尔夫度假产品如雨后春笋,大部分产品因为各种原因而夭折,FGT却一直在稳步发展。

  FGT得以稳定发展的原因,归究结底是其“打造共享平台”的核心理念。在这个理念的引导下,他们一直坚持“五赢原则”,坚持诚信道德,坚持会员为本。FGT创始人陈朝行在创立FGT之初便旗帜鲜明地提出五赢原则,即:会员赢,球场赢,朝向赢,中国高尔夫赢,政府赢。

  “在各种高尔夫度假产品纷纷夭折的十余年期间,FGT赖以生存的根本,正是最初提出并一直坚守的这些信念。”邓红表示,“陈朝行先生对高尔夫度假产品拥有极强的前瞻性,这些年我们的团队一直坚守信念毫不动摇。”

文章关键词: fgt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