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马丁领先第三轮 沃克尔飚出62杆

2014年10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六,美国高尔夫球手本-马丁(Ben Martin)在萨姆林TPC球场抓到10只小鸟,包括收尾时连续5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惊人杆数,取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本-马丁三轮成绩为196杆(68-66-62),低于标准杆196杆,他领先36洞并列领先者苏格兰人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2杆,两人星期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争取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罗塞尔-诺克斯本轮交出66杆,三轮成绩为198杆(65-67-66),低于标准杆15杆。

  莱德杯队员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也飚出62杆。他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与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63杆,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64杆,他们冲上来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67杆)、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韦伯-辛普森是去年冠军,他已经落后5杆。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27岁前队员本-马丁在美巡赛上打出55场比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62杆追平了他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去年,他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也打出过62杆。这是他第一次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

  “明天出去的时候会带着同样的心理。我要埋头苦干,努力多抓小鸟,”本-马丁说。

  本-马丁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他随后在10号洞抓鸟。当他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之后,他取得了领先。

  “我从第一洞推入2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时就感觉很舒服,”本-马丁说,“我对推杆相当自信,我有许多很好的机会。整个一周,我在那个区间的表现都很好,特别是15号洞与16号洞。实际上,那段区间,绝大多数球员都会抓鸟。”

  不能不说本-马丁的命运发生了转变,过去两次他打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的时候都遭遇了淘汰。另外,上个星期弗莱斯公开赛他也没有晋级。无论如何,现在他就在冲击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同样,罗塞尔-诺克斯也是如此。苏格兰人昨天与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并列领先,今天他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星期六没有柏忌确实是我希望的,” 罗塞尔-诺克斯说,“我知道我会抓鸟,我在果岭上看线的时候相当真切。我知道如果我限制自己的错误,我会处于前列的。”

  无疑,杰米-沃克尔今天的表现也很抢眼。上个赛季赢得三场比赛并参加上莱德杯,杰米-沃克尔身处这样一个位置,无疑成为了夺冠热门之一。“我击中了许多果岭,我有许多很好的小鸟机会,”杰米-沃克尔说,“我记得也有许多推杆没有进洞。可是我有很多球击得很接近。我也推入了一些相当好的推杆。真的很有趣。我击了许多很好的球,推杆也很棒。”

  白血病患者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在打出70杆之后,位于并列42位,他的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18个月前白血病再度爆发以来,他第二次参加美巡赛。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