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左拥右抱两奖杯 连夜搭私人飞机赴纽约庆祝

2014年08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周日的瓦尔哈拉俱乐部的傍晚,乘着迷离的夜色,麦克罗伊完成了18洞最后的一推,他交出68杆,以总成绩-16杆,一杆领先米克尔森,问鼎PGA锦标赛冠军。随后这位大满贯4冠王、世界第一球手便乘坐私人飞机,飞往不夜城纽约庆祝夺冠。小麦将自己与伙伴们在机舱内热闹地自拍合影发在了社交网络上。

麦克罗伊与自己的小伙伴在机场自拍麦克罗伊与自己的小伙伴在机场自拍

  小麦在配图中写道:“在赢得大满贯第四冠以后,跟我的团队一起飞!纽约我们来了!谢谢所有人的支持的祝愿。”照片中清一色全是咧嘴笑的男人,包括麦克罗伊的爸爸老麦克罗伊以及经纪人肖恩。

  在麦克罗伊的另一条消息中,他则晒出了自己同时与葡萄酒壶奖杯和沃纳梅克杯的合影。在7月结束的英国公开赛上,麦克罗伊带着六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轻松稳定冠军。

麦克罗伊手捧两座奖杯麦克罗伊手捧两座奖杯

  麦克罗伊的照片配词是:“2014年的夏天永生难忘。#背靠背的大满贯冠军#”很显然左拥右抱两座大满贯奖杯让25岁的小麦显得无比阔气。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小麦麦克罗伊PGA锦标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