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反击战抓鸟射鹰 承认体力差距会坚持打比赛

2014年08月10日17: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张连伟在比赛中张连伟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昆明消息:在美巡中国赛云南公开赛最后一轮,年近5旬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完成一次精彩反击战,在玉龙湾高尔夫球场抓到4鸟1鹰,吞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本轮带回70杆。虽然剧情有些跌宕起伏,但不难看出老将实力犹在、气势犹在。张连伟坦言,个人在体力上与年轻球员有一些差距,但自己仍会继续努力,坚持在职业道路上奋战。

  “今天好一点,但是不稳定。主要是推杆不是太好,推杆太弱。这几天,差不多都是三十好几的推杆。”张连伟表示,在玉龙湾起伏的果岭上,个人在推杆方面也遭遇一些困扰。

  张连伟从10号洞出发,出门第一洞就抓获小鸟。似乎预示了不错的一天。前半程抓到2鸟,吞下1个柏忌,-1杆转场进入前9洞。1、2号洞保帕,3到6洞最为漂亮,收获2鸟1鹰1帕。

  “5号洞,5杆洞。1号木开球很好,距离旗杆剩下220码的距离,我用7号铁进攻,小球刚好达到果岭边上,跳上去后,停在距离旗杆2米多的地方。一推进去了。”张连伟表示,那个老鹰也让他精神起来了。“6号洞虽然开球不是很好,但还是推进去了。”

  玉龙湾球场是典型的山地球场,张连伟表示自己在体能上也是个考验。“也50岁了嘛,跟年轻人相比,体力上是有差距的。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张连伟表示,不考虑年龄,个人依然会坚持在高尔夫的赛场上,“是的,还有打球的计划,我非常喜欢参加PGA中国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张连伟以球员身份参加美巡中国赛。下周,他将前往昆明温泉高尔夫球场,出席已经举办了14年的“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那是一场青少年高手云集的赛场,14年中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球员,走向业余赛场、走向职业赛场,甚至走向国际赛场。“我非常期待这个赛事的举办。张连伟杯的主题是圆我一个奥运梦,希望培养更多优秀球手。这一次,会有60多位国际青少年球手来参赛。”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