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冈恩61杆领跑 张新军并列第三

2014年08月07日23: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昆明消息:一直直征战在亚巡赛场的泰国选手Gunn CHAROENKUL今天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的首轮交出一骑绝尘的61杆获得首轮领先。中国球员祝颂交出无Bogey的64杆名列单独第二,张新军获并列第三。

  今年是Gunn CHAROENKUL转职业的第三年,转职业之后,一直征战在亚巡赛场,并赢得了2012年亚巡赛-胜狮依桑公开赛 (Singha Esan Open)冠军。今年3月中旬,Gunn CHAROENKUL参加了美巡中国赛深圳站资格赛,并以并列第8的成绩获得参赛资格。“今天的一切都很完美,我真的很兴奋今天能有这样的成绩,今天有很多机会,而且我都抓住了”泰国人在上个月进行的伯爵园北京公开赛以四轮70-69-72-68的稳定发挥获得并列15名。

  本轮Gunn从后九洞出发,出门就拿下小鸟,随后保帕,接下来继续抓鸟,在13号洞拿下老鹰,成绩来到-4杆。“我很惊讶,能在后九洞拿下-7杆,紧接着转场来到1号洞继续抓到小鸟,然后保帕,再连抓3只小鸟,这是我比赛中的最好表现”在6号洞成功保帕,成绩来到-11时,他有了想法“我开始想,总成绩应该可以达到59杆,这样的想法让我有些紧张。“因此,他在接下来的7号洞吞下了本场的唯一一个bogey。”我今天的推杆不错,24推,哥哥做我的球童,他精准的看线帮助我很多“。

  中国球员方面,第二次参加美巡中国赛的祝颂在今天的比赛中交出漂亮的无Bogey的64杆。”我今天打得非常好,这个球场不是特别难,而且昆明是我的主场,我经常在这里练球。今天在3号洞和12号洞的两个重要的保帕为我建立了很强的自信。“ 祝颂今年三月刚刚转职业,随后参加了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以并列67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在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夺冠七个星期之后,张新军再次出现在美巡中国赛赛场上,他今天下午开球,后九洞出发,全场抓到11只鸟,吞下4个bogey, 交出-7杆的成绩。”我今天发挥的很好,但是,最后一洞三推吞下bogey还是很遗憾,希望明天可以继续稳定的发挥。“和张新军并列第三名的还有来自中华台北的洪健尧和来自巴西的Lucas LEE。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主场作战的何绍才交出66杆排名并列第六,苏东和国家队成员李鑫阳双双交出67杆,排名并列第11。第二次参加美巡中国赛的张连伟今天也交出了-1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8。

  第一轮数据统计

  美巡中国赛前五站冠军成绩如下:J.H.Wang(王情训)70杆、SamChien(简佑贤)69杆、Brett Drewitt 72杆、Davide Mckenzie 70杆、张新军65杆。

  韩国球员T.K.KIM一号洞开球,连续抓到5只小鸟,打破了中国球员张新军在观澜湖海口公开赛创下的连抓4只小鸟的记录。

  台湾选手詹士昌连续赢得三场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来到194位,成为美巡中国赛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三名球员在本轮交出了无bogey的成绩,他们分别是Lucas LEE、David LUTTERUS和祝颂。

  (小小)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加盟在即 将续签5年1.2亿
  • 娱乐女神梅根闺房憾事:与大13岁老公无性生活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求职花十余万 拖3年全家身心俱疲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