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厦门站凯歌精彩收杆

2014年08月07日12: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男子总杆冠军杨忠炫男子总杆冠军杨忠炫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至6日,2014年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厦门站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精彩收杆。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及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协办,比赛共分为两轮36洞比赛,按照两轮总杆数成绩排出名次。本次青巡赛共有三十几名选手参赛,除了福建本地的参赛选手,还有武夷山及香港等地的高尔夫小爱好者的参与,不少选手的家长和教练也纷纷前来加油助阵。

女子总杆冠军林冰清女子总杆冠军林冰清

  经过两轮36洞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石狮的杨忠炫以两轮162杆,以2杆优势捧走了男子总杆冠军奖杯,男子总杆亚军、季军奖杯分别由陈弘申(164杆)、马启昊(167杆)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奖杯则被来自福州的林冰清以177杆纳入囊中,林芸萍、夏慧慧分别以184杆及194杆获得女子总杆亚军和季军。而本次比赛新增的考验球技的长切进洞赛的冠军也被男子总杆亚军陈弘申夺取,真是可喜可贺。

  赛后,虽然有的参赛选手在采访中感叹:“凯歌球场有一定的挑战难度,特别是在5杆洞的时候,果岭前后都有沙坑,上果岭有难度”,但选手们在攻克凯歌球场的同时,也乐在其中。而摒除比赛的结果及凯歌球场的挑战性,对青少年选手们来说,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中比赛,不言放弃、勇于挑战,坚持到最后才更显参赛本质!特别是全场年纪最小的8岁参赛者邱浩哲,个头还没一号木高,却认真地对待每一杆每一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凯歌高尔夫执行长曾庆红先生为女子总杆前六名颁奖凯歌高尔夫执行长曾庆红先生为女子总杆前六名颁奖

  同时家长们也表示:不会为了成功强迫孩子打高尔夫球,“打球快乐,快乐打球”才是最重要的,获不获奖或者将来走上职业球员的道路,一切都没有定性,快乐才是根本。这也与今年凯歌高尔夫联袂美国PGA成员马术先生(Matthew)举办“凯歌高尔夫·青少年暑假高尔夫兴趣班”的教学观点不谋而合:孩子打球是为了乐趣,好的技术来自学习的欲望和表现的欲望,所有这些都来源于对高尔夫乐趣的感觉。

  对于协办方——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方表示:“球会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赛事管理及服务的周到,使得本站比赛圆满成功”,同时家长及选手也都对赛事的服务、就餐环境及针对青少年的饮食搭配表示满意,希望日后再有“凯歌之旅”。

  福建省高协秘书长、本次比赛裁判长叶在仁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学习高尔夫,这是高尔夫发展的一个好趋势,而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的举办就是为了给这些爱好高尔夫的青少年一个锻炼的平台,省高协从中发掘高尔夫新星,为省队输送人才,为更好地推进海西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 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曝艳舞门马赛放荡 勾引杨幂公公求上位?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