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劳斯:小麦能赢15到20场大赛 关键看其欲望

2014年08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尼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自从尼克劳斯与麦克罗伊在佛罗里达一起共进晚餐以来,北爱尔兰高尔夫神童已经赢得了两场胜利,包括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尼克劳斯本人拥有18个大满贯赛冠军,他一方面继续鼓励伍兹追赶他的纪录,一方面预测麦克罗伊可以赢15到20场大满贯赛。

  “老虎肯定还会打10年大满贯赛。”尼克劳斯星期三对ESPN电台说,“还有40场,至少40场大满贯赛,他可以争取胜利。我相信老虎能做到--只要他是健康的。没有人希望他的纪录被打破,这是明显的。可是我不希望他是因为身体不健康不能打破我的纪录。这肯定不是我想看到的可能性,又或者别人想看到的。”

  尼克劳斯现年74岁,他同时说麦克罗伊有几十年可以赢大满贯赛。这让他有大把机会累积到足够多头衔从而超越前人。

  “这有赖于他觉得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什么,这要看他,”尼克劳斯说,“我觉得罗里有机会赢得15到20场大满贯赛,如果他想继续打下去的话。可是你不知道这个人未来十年的首要任务会是什么。”

  最近麦克罗伊因为一号木,以及改善了的推杆而广获赞扬,尼克劳斯表扬北爱尔兰人整体都很好。

  “罗里的天赋难以置信,”尼克劳斯说,“我喜欢他的挥杆。我喜欢他的节奏。我喜欢他的胆量。他有那种气势,有点盛气凌人,但是并不让人觉得冒犯。我很喜欢。我喜欢年轻人有自信。他的高尔夫挥杆有着难以置信的速度。他明显能将球击得很远。而他能够稳定地击到那里,他控制得相当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小麦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曝艳舞门马赛放荡 勾引杨幂公公求上位?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