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现身练习遭观众围堵 身体无碍参赛或成定局

2014年08月07日05: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下场练习状态良好伍兹下场练习状态良好
伍兹下车换球鞋伍兹下车换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经历了巨大困惑之后,泰格-伍兹在当地时间周三终于出现在了瓦尔哈拉俱乐部。现在,他必须决定是否要参加PGA锦标赛。这场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将决定伍兹能否参加联邦杯总决赛以及汤姆-沃森的莱德杯队伍。

  赛事机构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放出消息说,伍兹已经来到了球场。但是随后官方又辟谣说,他们不确定伍兹是否真的已经抵达球场。一个小时后,伍兹的车驶进了他在赛场的预留停车位。

  当他从车上走下来的时候,看不出来他有任何疼痛的样子。伍兹留着山羊胡须,戴着运动眼镜,在车边换了球鞋后,径直地走向了练习场。

  数百名观众围堵着伍兹走进赛场,纷纷用手机拍下他的一举一动。他的球童乔-拉卡瓦带着球包,伍兹抽出了一支挖起杆,开始了简单地半挥杆热身练习,随后拿起了一号木练习开球。

  他行动很缓慢,但是没有迹象显示他有任何不舒服,他弯腰在球梯放置球的时候也很正常。进行了差不多半小时的练习场热身,伍兹慢慢地走向了第一洞发球台,开始练习轮下场。和他同组的是史蒂夫-史翠克、拉夫三世以及哈里斯-英格里希。

  在早已公布的出发表上,伍兹还剩下不到16个小时,他就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开球出发。自从他19岁参加第一个大满贯赛以来,伍兹还没有在一年中错失过三场大满贯赛。

  在今年3月31日,伍兹做了背部手术,随后的三个月他没有打任何比赛,并错过了美国大师赛以及美国公开赛。在6月份复出后,他参加了在国会乡村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但以4杆之差未能晋级。在最后的英国公开赛上,他仅仅获得第69名。

  在上一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伍兹在决赛日的第二洞沙坑救球时,再度震伤了他的下背。随后他打到了第9洞,开完球后就离开了赛场,伤势让他无法继续完成最后9个洞。他回到了佛罗里达家中进行诊断治疗背部伤势。

  2000年,伍兹同样是在这里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他在当年的加洞赛中战胜波比-梅赢得冠军,首次实现了一年全满贯的个人创举。

  不管他的状态好坏,伍兹始终是比赛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他在三天前宣布因伤退赛后,球迷们最想知道的时候他能否参加本周的PGA锦标赛。在瓦尔哈拉的停车场,为他预留的停车位空空如也,网上也传出了许多这个停车位的照片。现在,这个停车位不再是空的了。

  “他仍然有巨大影响,特别是在媒体方面。”里奇-福勒说,“你可以看看上一周的所有焦点都是他退赛的事情,以及这一周他能否注册参加比赛,我不确定他能否真的打这场比赛,但是我很想看到老虎在赛场,我想看到他健健康康,以最好的状态出现。”

  伍兹也必须赢得这一周的PGA锦标赛,他才有资格进入随后的联邦杯总决赛。更主要的是,他需要向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展示他的健康,他需要老沃森给他一张外卡,他很想参加9月份在苏格兰举行的莱德杯比赛。

  “我现在不能回到这个问题,”汤姆-沃森周三表示,在伍兹抵达球场后,有记者问他是否会招伍兹入队伍的事情,“现在和将来,有大多的事情会发生。”沃森说。他也祝愿伍兹的背部情况尽快好起来。(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