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冰雨每周坐火车去学球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获回报

2014年07月30日18: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时冰雨时冰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昆明刚刚落幕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时冰雨以一杆优势拿到了女子B组的冠军。在胜利的背后,谁曾知道这位13岁的福州女孩每逢周末都搭火车前往厦门高登威·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拜师新西兰教练大卫-诺奎(David Norquay),仅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她就从以前的100多杆成绩改善到了如今70出头的佳绩。

  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女子B组的比赛中,时冰雨表现稳健,取得了226杆(76-75-75)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力克周子瑄获胜,难能可贵地拿下了个人非常重要的一个桂冠。对于一年前还打出三位数杆数的青少年球手来说,这确实是令人惊叹的突破。

  “我期望时冰雨继续进步,如果她能够保持这样的速度发展,那么我们应该会在未来更多地看到她在这些比赛中更大的成功。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出色的高尔夫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厦门高登威·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教学总监大卫-诺奎评价道。

  一年半前,诺奎开始与时冰雨合作。在诺奎看来,当时的时冰雨非常有进取心,是一位外向活泼的青少年球手,然而缺乏如何正确地打好比赛的一些策略。2013年2月,在一场福建青少年比赛中,时冰雨单轮的成绩都超过了100杆。尽管如此,时冰雨却用勤奋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住在福州的她为了能够改善球技,每周六早上都搭乘火车前往厦门,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厦门的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学球,等到周日晚上又搭乘火车回到福州。

  对此,诺奎都感到佩服:“我知道,她是一位非常努力的球手,积极性很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想要不断进步的热情。自从她每个周末都坐火车辗转两座城市之后,她的球技的每个环节都取得了进步,这也体现到了她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成绩上(76-75-75)。”

  在拿到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女子B组的冠军之后,时冰雨倍受鼓舞,今后也将力争在更多的赛事上取得佳绩。诺奎分析道:“我认为时冰雨的主要强项就是,她不会惧怕一切。在这场比赛中,她打到最后两个洞的时候还落后对手一杆,不过她在17号洞拿下了不容易的6英尺保帕推杆,逼平了对手。到了最后一洞,她又打出出色的开球和铁杆,灌进6英尺的小鸟推之后赢得比赛。我认为,在那样的压力下发挥如此出色,这就是一位冠军球手所做的!”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时冰雨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