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GA锦标赛包括100位世界前百位选手 或创历史之最

2014年07月30日0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杜夫纳是卫冕冠军杜夫纳是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世界排名前一百位的所有选手都已经确认将参加8月7日至10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的第96届美国PGA锦标赛。如果赛前以上选手没有一人退赛,这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场包括所有世界前一百位选手的大满贯赛。

  自从1994年以来,美国PGA锦标赛一直是包括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人数最多的高尔夫比赛。96届美国PGA锦标赛包括29个大满贯赛冠军,70名非美籍选手,他们将代表24个国家。这些选手将在瓦尔哈拉争取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已经宣布156位参赛球员中的154位,另外两名要看本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里诺公开赛的结果。

  卫冕冠军詹森-杜夫纳将带领15位前冠军参赛。其中两位,马丁-凯梅尔(2010年)赢得今年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2012年)赢得今年英国公开赛。按照传统,这两位选手将与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同组出发。

  另外,作为唯一一场只向职业球员开放的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同时包括20名PGA俱乐部教练。这些选手通过六月份,美国PGA教练全国锦标赛获得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PGA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