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易斯珍藏三支宝贝球杆 砸弯的那支推杆最有感情

2014年07月09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史黛西-路易斯史黛西-路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将她绝大部分高尔夫老球杆都存放在佛罗里达家中的车库里,除了三支特别的球杆,这三支球杆放在楼上的索尔海姆杯球包中。

  其中一支是5号铁。去年在圣安德鲁斯,她用这支球杆进攻17号洞果岭。那是她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时击出的标志性一杆。而另外两支是推杆,这两支推杆也给她带来了众多胜利,只不过有一支按说不应该放在那个地方。

  第一支推杆是她在纳贝斯克锦标赛赢得首场大满贯赛时使用的推杆,而后她更换了推杆。

  那么另外一支呢?

  “另外一支是我赢得最多胜利的球杆--包括2012年的所有胜利--而我决定将它折弯,”她说,“我可以将它折回来,然而不是那么对劲。”

  史黛西-路易斯脸上的笑容暗示这个故事还有另外一部分,事实也是如此。

  这根推杆并不是出于技术原因折弯的。“它是‘意外’折弯的,”她说。

  去年年底在奥查娅邀请赛期间,史黛西-路易斯经历了推杆表现很平常的一段时期。当她走出第四洞果岭的时候,她将推杆砸向了球包。

  随后一个洞,她注意到球杆已经弯了,而她不可以使用一根有损伤的球杆。她转而掏出一根沙坑挖起杆去推击,而后她又转而使用劈起杆去推击,即便如此,她仍推入了20英尺推杆。她后来去了球具店,找到了一根Odyssey推杆。卡拉威员工估计那根推杆已经有8岁了,而他们按照她的规格进行了调整。史黛西-路易斯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

  史黛西-路易斯已经学会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挖起杆推杆。当然那之后,她再也没有用推杆砸锅球包。一方面,她对这根弯曲的推杆有感情,而新的推杆就还好用。毕竟史黛西-路易斯今年已经赢得了三次,而且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了第一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