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精英赛张玉阳抓十鸟仅-2杆 一个洞损失太重

2014年06月20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阳张玉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CLPGA上海精英赛前两轮,广州姑娘张玉阳抓到10只小鸟,可是成绩只有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她坦言自己的失误多了一些,特别是在第一轮。

  “10只小鸟,可是只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昨天的失误太大了,有两次下水。”张玉阳不无郁闷地说。

  张玉阳最大的失误出现在第八洞,170码,三杆洞。“当时的风是从左吹到右,而我打出了一个小的右曲球,结果小球被风吹到了水里。”张玉阳说。

  在水边抛球之后,张玉阳切杆又失误,用了两切才刚好上果岭。而在果岭上,她两推才进洞,结果在该洞打出6杆,三柏忌。

  看上去这个洞是她的死敌,第二轮她也没有打好,在该洞吞下了柏忌。换句话说,这一个洞就花掉了4杆。“之前的节奏挺好的,可是到那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注意力不集中,结果出现了失误,挺可惜的。”张玉阳解释说。

  幸好两天下来,张玉阳抓到了10只小鸟--其中包括两个从果岭边缘推入的30英尺推杆--这才让她仍然处于标准杆之下。

  可是随着队友黎佳韵在下午的比赛中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张玉阳看上去又将错过一个赢得职业首冠的机会。

  张玉阳接下来将与黎佳韵一道前飞赴欧洲,按照国家队的安排将参加英国、德国和捷克等3站女子欧巡赛,另外她还准备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考试。“女子欧巡赛会员的义务是参加至少7站比赛,我已经参加了4站,因此我要前往欧洲打那3站比赛。”张玉阳说。

  与黎佳韵相比,张玉阳的任务更重,因为她还有女子日巡的半卡,这让她可以在一些比赛中轮候自己的排名。像上一周的三得利女子公开赛,她便轮候到了,并且成功晋级。

  “女子日巡只有种子选手才有义务必须参加一定场次的赛事,对于我而言,只是尽量多参加比赛,尽量提升自己的排名,因为你的排名越高,你到年末的时候,免除资格考试的关数也就越多。”张玉阳说。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