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神州高尔夫球会

2014年05月19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微博]假日嘉年华 -神州高尔夫球会

  神州高尔夫球会活动日期:5月19-21日;7月1、4、5、14日

  活动价格:470元/18洞

  备注:享受免果岭待遇,含球僮、球车、更衣柜等费用,所有费用现付球会前台

  预订热线:400-0898-072

  邮 箱:hainangolf@foxmail.com

  网 址:www.hainanopen.org

  球会总机:0898-36220000 18889195568 陈锐 传真0898-36215001

  地址:中国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邮编571528

  网址:www.shenzhougolf.com

  神州高尔夫球会简介

  神州高尔夫球场(Dunes)是一个36洞的高尔夫球场,另设有5个练习球洞。该球场由国际著名的高尔夫球大师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精心设计,将神州半岛从起伏的海岸沙丘到嶙峋的山间巨石独特地理环境及迷人景致出神入化般融入设计中。球场亦拥有风格独特的天然沙坑,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看起来似乎已经在此存在了多个世纪。汤姆韦斯科夫因 Loch Lomand 及其他全球享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而闻名于世,他坚信神州高尔夫球场必将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之一。这个令人惊叹的高尔夫球场,正好与世界级高尔夫学校和美妙绝伦的现代会所互相辉映。

  周边酒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建筑风格受江南园林启发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坐落于神州半岛第一湾,面向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坐拥广阔的金色沙滩。共有308 间宽敞宜人的客房与套房,每一间均可饱览开阔的无边海景,令人心旷神怡。酒店提供多样餐饮选择,全天候开放的自助餐厅盛(Feast),在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热烈互动气氛中,尝尽世界各地的美味飨宴;采悦轩(Yue)则提供纯正地道的粤菜和传统中式菜肴,与5个独立包厢的尊贵服务。宾客可在大堂吧俯瞰沙滩落日,自在地啜饮一杯特调鸡尾酒;或是于晚间造访洋溢着热带风情的南海酒廊(South Seas Terrace),与亲朋好友分享一段美好的南国之夜。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与the dunes神州半岛喜来登高尔夫球会联手策划,邀您前往知名球设计师TOM Weikopf的最新倾力之作,在令人赞叹的滨海球场,享受全日无限的高尔夫畅打,体验无以伦比的挥杆之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