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解中高协全国青少排名系统注册流程

2014年05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青少年比赛注册系统启动以后,注册的中国高尔夫[微博]球青少年运动员无论参加什么赛事,都能够在统一平台上实现赛事积分信息无缝对接,首先是比赛的标准会自动被确认,运动员参赛报名、比赛成绩等信息,都将同步传送到注册系统平台,自动生成积分信息。这一方面减少了人工劳动带来的遗漏和误差,另一方面也使得积分信息更加公开化、透明化,有利于与国际接轨、与奥运会接轨。进入这个唯一官方注册积分系统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所有参赛的成绩积分将生成档案记录,伴随小选手们一生的运动生涯成长。

  大正手机客户端为中国青少年参加高尔夫比赛的唯一注册平台。参赛选手必须下载大正手机客户端,按照程序完成运动员比赛注册工作,在此注册系统生成的积分,才是有效积分。大正客户端兼有安卓版本和IOS版本,下载链接>>

  下面是图解注册流程:

图一:下载客户端图一:下载客户端

  图一:下载客户端

  在手机客户端搜索栏输入“大正”二字,就会弹出大正高尔夫的LOGO标志和大正高尔夫-Golf【大正承平】的免费注册下载系统。点击免费下载大正手机客户端。

图二:进入注册程序图二:进入注册程序

  图二:进入注册程序

  下载完成后,进入大正手机客户端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进入注册程序。

图三:填写注册内容图三:填写注册内容

  图三:填写注册内容

  页面出现“全国青少年球员注册”的条目,点击此条目,进入注册系统。

图四:温馨提示页图四:温馨提示页

  图四:温馨提示页

  进入注册页面后,显示注册输入项。需注册球员填写真实资料,包括:青少年球员的姓名,性别,电话,邮箱,身份证号等,需一一填写。

图五:完成注册图五:完成注册

  图五:完成注册

  翻页后继续填写监护人信息,包括监护人姓名,监护人电话,监护人E-mail,监护人身份证号或证件号,点击发送验证码请求。接着上传青少年球员的标准头像照片。验证码为短信验证码,发送到监护人的电话号码上。添加手机获取的验证码,点击提交,就完成了注册,等候审核确认即可。

  审核通过后注册就完成了,如果中间遇到不明问题或者需要更详尽的了解情况,可以随时拨打400-810-9966官方客服电话咨询。大正官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