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不满AXA女子高球赛表现 今年预计打28场日巡

2014年03月3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女子日巡2014赛季第四站AXA女子高球赛星期天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张娜在上一周的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4名,而渡边彩香赢得了个人生涯第一个冠军。张娜对自己这个表现感到不满意。

  张娜星期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3杆,她到三轮成绩为217杆(70-73-73),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位于并列第34位,获得53.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张娜满意自己前13个洞的表现,那个时候她的成绩在标准杆之下。可是14号洞,四杆洞,她吞下了双柏忌。“昨天打出73杆,我感到不是很满意。”张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14洞,我计划打保守一点。第一天,我在该洞用一号木差一点打出柏忌,因此我放弃一号木,转而使用三号木,没有想到又打进了左边的界外,结果打出双柏忌。本来我还是负杆的,不想却打出了一个双柏忌。那之后士气有点低落,而17号洞我一切没有切好,又吞了一个柏忌。

  “尽管星期天没有打好,这个星期,我整体还是满意的。”

  的确,这是张娜本年度第一次在女子日巡上晋级,仅这一点已经值得庆祝了。张娜接下来将参加这一周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举行的雅马哈女子公开赛。张娜对葛城比较熟悉。“几乎每年QT(资格学校考试),都会在葛城这个球场打,去年的QT,我也打了这里。我在脑子里捋了一下,打这个球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张娜说。

  张娜本身对雅马哈女子公开赛没有什么经验,因为这场比赛是在她离开日巡战场之后,2008年才开始举行的。“打完葛城的比赛之后,我会回国休息一周,然后继续调整球杆。”赛季初一直受新杆困扰的张娜说,“那之后我会再过来打两周,在五一节的时候休息一周。然后是三周休一周,四周休一周。

  “预计今年我会在日本打28场到29场比赛,因为我听说今年在海口新增加了一站LPGA比赛。如果一切顺利,我准备打海口,以及北京华彬的LPGA比赛。”

  AXA女子高球赛的冠军最终由日本20岁选手渡边彩香赢得。渡边彩香第一轮打出66杆之后,取得赛事领先,虽然星期六打出70杆滑落了一点,星期天她交出67杆,就反冲上去,夺取了冠军。渡边彩香的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36洞领先者藤田幸希2杆。渡边彩香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