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纳持续赞助FGT 为FGT高尔夫巡回赛新十年助力

2014年03月20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纳持续赞助FGT帕特纳持续赞助FG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4年FGT巡回赛揭幕战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开赛。这是FGT巡回赛连续举办的第10个赛季,也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第61站比赛。

  正如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媒体见面会上说的一样,对于FGT巡回赛来说,2014年将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十年坚持,让FGT巡回赛成为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最具持续性、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纯会员赛事;十年坚持也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东莞市帕特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与FGT巡回赛持续合作了十年。

  2014年,帕特纳携旗下Number Golf以及abacus服饰等,为FGT球友们提供高性能高尔夫装备体验。

  Number Golf,作为高尔夫球鞋文化和手工制鞋工艺的推广者,将世界顶级传统固特异延条制鞋工艺以及高品位高尔夫球鞋引入中国。由拥有2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日本制鞋师用自己的双手为这些经典的设计赋予个性和生命。鞋匠师沿袭百年固特异精湛技艺,从最初精选皮质,制楦,裁料,雕花,缝帮,缝底,配鞋跟,打饰,到最终烫印Number GOLF的 LOGO印,当然还要钉上代表身份的铭牌等12个环节,360多道工序,每一步都以纯手工精雕细琢而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