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次轮 黄文程暂并列29位

2014年03月12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深圳站在港中旅聚豪[微博](深圳)高尔夫[微博]球会D场和Y场结束了次轮争夺。比赛首轮的领先者,来自泰国的皮塔亚拉特虽然只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但是仍然凭借着一杆优势获得了赛事的半程领先。

  由于皮塔亚拉特本轮出发较早,因此受到了早上大雾的影响,没有第一轮那么顺利,泰国人前九洞中没有抓到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的大雾影响很大,看不清楚落点,球很难控制。不过总体来说还比较满意,只是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有点遗憾。”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选择美巡中国赛,皮塔亚拉特表示:“美巡赛[微博]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巡回赛,而web.com是台阶,美巡中国赛给球手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要抓住机会。”

  本轮发挥最好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单轮成绩-4,总成绩-5排在单独第二位。此次参赛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这位澳大利亚人曾经征战在2008年和2010年的美巡赛场,同时他也是2011年Web.com巡回赛的会员。由于今年他没有在美国取得参赛卡,本次美巡中国赛就成为澳洲人重返顶级巡回赛的桥梁。“这个球场非常棒,很有美国风格,球场设置也很好。今天在14、15洞吞下了柏忌,还好之后抓到小鸟。原本我的成绩可以更好,但是起起伏伏,这就是高尔夫。”

  23岁的中华台北球员林冠伯,在2010年转职业以来,已经参加过亚巡赛[微博]菲律宾公开赛、日巡资格考试等国际赛事。两轮比赛他都稳扎稳打,-4杆的总成绩和美国球员本杰明-勒因共同排在并列第三位。林冠伯在赛后说:“球场难度很高,距离很远,但是场地配置比亚巡赛还要更好。这个比赛是我转职业3年以来享受到最好服务的赛事,我的目标是在这个巡回赛站稳脚步。”

  中国球员黄文程本轮在最后两洞前一直发挥不错,只可惜17、18号洞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交出76杆。“前面都按照计划去打,只可惜后面打着急了,最后两洞打爆了。四轮比赛是个体力活,还是要更加专注。”谈到哥哥黄文义[微博]有没有给出一些建议的时候,黄文程说,“昨天他(黄文义)给我打了电话,只是让我好好打。我们俩打球风格不一样,不过我比他更淡定。”两轮过后,黄文程以总成绩+4杆,排在并列第29位。

  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站资格赛已经赛程过半,赛事组织、球场设置以及球员服务等都充分得到了国内外球员得认可。美巡中国赛也将继续本着为球员提供更加广阔的竞技舞台,更加舒适的比赛环境为目的而努力,资格赛第二站将于本月17日转战海口观澜湖[微博]二号球场,届时,更多优秀球员将汇聚海口,上演精彩比赛。

  36洞过后数据统计:

  在首轮比赛四位球员收获了老鹰球之后,赛事的第二轮中,没有人能够拿下老鹰。首轮比赛的老鹰球来自布莱尔-威尔逊(第三洞五杆洞),大卫-卢特鲁斯(第四洞四杆洞),安度殷(第六洞五杆洞),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第七洞四杆洞)。

  从球员们的成绩中可以看出,第一轮球场的1号洞难度最大,在这个标准杆4杆的球洞,平均杆数为4.62杆。在第二轮最难的球洞出现在标准杆15号洞,球员们的平均杆数达到了4.74杆。而第二轮中最简单的球洞是标准杆5杆的2号洞,平均杆数为4.86杆。  

  澳大利亚球员卡尔-拉塞尔在比赛中段退赛,目前仍有121名球员在阵容当中。


  (新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