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恩带着“虎子”助阵伍兹 大鲨鱼现身引起骚动

2014年03月0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沃恩带着“虎子”观赛助阵伍兹 沃恩带着“虎子”观赛助阵伍兹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消息:美巡赛本田精英赛本周参赛,伍兹、麦克罗伊、福勒等高尔夫众好手参赛,场内场外同样有很多精彩。

  沃恩带着“虎子”助阵伍兹

  周五,伍兹的女友、滑雪世界冠军林赛-沃恩以及伍兹的儿子查理和女儿山姆一起出现在本田精英赛上,当时正在9号洞驻足观看。

  老虎抓住一只小鸟后,从这三位“特别嘉宾”身旁走过,还轻声打招呼。三位身穿和伍兹装束很相似的绿色T恤,为伍兹加油。

  吃力不讨好的活儿:

  球场上举着“保持安静”的牌子,维持秩序的兄弟其实也不容易。周五早晨,一位先生在第8洞果岭附近将其标牌举过头顶,当时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在距离只有球场宽度长的地方瞄准一个近距离击球。

  围着果岭里两层外两层的观众对于这位“保持安静先生”不满了。

  “过来,你不可以坐下吗?我看不见!”一位观众叫到。

  然后又有一位观众不友好地大叫起来,“嘿,兄弟,你没听见吗?你把我挡到了。”

  “行行好,老兄,坐下吧。”

  “我不能坐下,”举牌子的先生终于说话了,“这违反规定。”

  给瑞奇让个道:  

  如果你从来没看见警察开着球车在球场上为球员护驾,那就好好关注这周的本田精英赛吧。

  瑞奇·福勒就有这么一次。周五的时候,他坐在三架大篷车中间那一辆,从俱乐部旁边的人群中穿行而过,一直猛冲到17洞后面的彪马敞篷。

  瑞奇就站在行驶的球车后部存放球包的地方。他刚刚打完这一轮,第2次打出连续的69杆,正准备开往发布会地点。

  国际化优势?

  本田精英赛过去9个冠军当中的7位--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卢克·唐纳德(LukeDonald), 厄尼·埃尔斯(Ernie Els), Y.E杨(Y.E. Yang),卡米罗·维勒加斯(

  Camilo Villegas),罗里·萨巴蒂尼 (Rory Sabbatini )与罗里·麦克罗伊( Rory McIlroy)来自世界各地。

  “可能是因为风的缘故”, 苏格兰人拉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打出63杆(-7)之后说道,“我想这只是运气,或许欧洲人可以打得更低。”

  大鲨鱼看起来很凶:

  格雷格·诺曼任何时候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都可能引起一阵骚动。这次在去靠近第17洞的Cobra/Puma参观区域与媒体见面时也不例外。身穿黑色裤子和polo衫的诺曼成了人群指指点点,相机曝光的焦点。原因就在于,这次他花了不止半个小时的时间在讨论各种各样的话题。

  让开!请站到界外:  

  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 )在10号洞发球十分靠右,几乎要到9号洞的球道不远处。球越过树林和球洞之间的球车道,距离果岭大概200码的距离。执法人员没有叫人去把绳子放下,或者让他视线范围里的观众挪开作为预防措施。雅各布森最后在该洞打出了柏忌。

  (柯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