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鼎龙吉兆湾高尔夫球会简介

2014年02月14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广东湛江鼎龙吉兆湾高尔夫球会 广东湛江鼎龙吉兆湾高尔夫球会

  新浪体育讯 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广州,是以酒店、房地产、旅游、物流贸易、影视传媒,工程建设等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实力不断壮大,集团属下现有鼎龙地产、鼎龙卡丽酒店集团,官隆建材、鼎龙吉兆湾海洋生态度假有限公司等企业。 

  湛江吉兆湾国际海洋生态度假区是鼎龙集团旗下重磅推出的项目。该项目将被打造成包括6间超五星级豪华酒店和主题酒店,体育公园,高尔夫学院,300个泊位的游艇码头,温泉,水上乐园,海洋湿地公园,旅游地产等旅游项目综合体。目前已经建好高尔夫精品度假酒店,去年8月份开始试业。

  吴川市地处粤西地区核心位置,是扼守湛江对茂名等地经济辐射的重要通道,是连接粤西湛江、茂名两大城市的接力站和支撑点。湛江吴川在未来3年将规划建设高速铁路通往珠江三角洲各大城市,同时将规划建设粤西国际机场。

  湛江吴川吉兆湾绵延15公里的海岸线,十里九湾、一湾一景,海水清澈透明,沙滩洁白晶莹,礁石新奇别致,是海滨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

  广东湛江鼎龙吉兆湾高尔夫球场为标准的18洞山地球场,全场7370码。接受访客,全包价平日1200元,假日1600元。

  球场地理位置: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覃巴镇吉兆湾六鳌度假小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