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官方称只需要小小清理 冰灾之后周五开门

2014年02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遭冰雪袭击的木兰道遭冰雪袭击的木兰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从推特曝光的几张照片来看,奥古斯塔正在经受相当严重的冰雪灾害,美国高尔夫大师赛都有可能受到影响。可是根据《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报道,奥古斯塔的发言人只说俱乐部需要小小清理,当地时间星期五,俱乐部便会照常开门营业。

  至少从现在来看,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著名的那些树木平安地度过了冰雪灾害,尽管冰雪灾害摧残了奥古斯塔大部分地区。

  奥古斯塔的一位发言星期四通过短信说俱乐部将进行一些小小的残渣清理工作。有鉴于冰雪灾害如此严重--给该地区带去了一英寸的冰--并造成大范围的动力故障,这样的清理工作就是在所难免的。

  发言人表示:俱乐部仍在估计损失,计划星期五上午如常开放。

  木兰道的照片显示星期二晚开始,星期三仍在持续的雨雪和冻雨,导致树枝和树叶落了一地。

  星期四,工作人员清理了入口。悬挂在华盛顿路进门处的“Members Only”(仅限会员)的标志牌也成为了冰灾的受害者。

  木兰树矗立在俱乐部著名的入口,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五十年代,很显然,它们不是受大自然影响的唯一地标。

  艾森豪威尔树,又称为艾克树,位于17号洞,距离发球台大约195码,同样是标志之一。这棵火炬松高65英尺(约20米),已经有100到125年的树龄。

  这棵树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美国前总统经常打中它。在1956年的一次俱乐部会议中,他建议砍掉这棵树。美国大师赛联合创始人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否决了这一提议,并勒令休会。自此之后,这棵树与艾森豪威尔总统联系在了一起。

  另外,会馆后边的“大橡树”种植于十九世纪五十年代。在美国大师赛举行期间,那里成为球员,官员以及俱乐部会员的主要聚会地点。而这些树在这次冰雪灾害中都没有问题。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