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球员排名:张玉阳上升5位 阎菁冲至第2

2014年02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玉阳张玉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经过女子欧巡前两站: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中国女子高尔夫[微博]球员排名出现变化,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球手张玉阳[微博]凭借着在前两站比赛中并列第20和并列第19名的成绩,分别获得中国女子球员积分183.52和191.53,平均积分85.14,排名因此上升5位,目前位于第6位。

  业余小将阎菁则凭借着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上的出彩表现,以并列第11的名次获得268.17分,目前位于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名榜第2位。

  之前位于第2位的林希妤[微博]下滑1位,她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上分获并列第49名和并列第19名。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53名的黎佳韵[微博],目前位于排行榜第10位,下滑3位。

  此外排名发生变化的还有叶莉英[微博]和闫盼盼[微博],两人各下滑1位,本周分别位于第7位和第11位。其余中国球员排名在中国女子球员排名榜上无变化,中国名将冯珊珊[微博]仍以平均积分281.74遥遥领先。

  本周,由LPGA[微博]与女子欧巡合办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出战的中国内地球员包括:拥有LPGA全卡的林希妤,通过星期一资格赛的张玉阳以及拿到外卡的业余小将阎菁。她们本周的表现也将影响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的排名。 

  女子中巡开年首战——世界女子锦标赛将于3月6日至9日在海口观澜湖[微博]黑石球场举行,赛事将汇聚当今世界女子高坛最强阵容的108名女将,包括排名第一的朴仁妃、世界第二苏珊o佩特森、世界第五柳萧然已经确认出战。

  紧随其后的是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的2014年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将汇聚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国际球手前来竞技。在这之后便迎来女子中巡2014年新增赛事珠海精英赛,目前珠海精英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球友关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名榜:http://www.clpga.org/clg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