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任命老人当莱德杯副队长 望佛洛伊德帮助自己

2014年02月12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雷蒙德-佛洛伊德担任副队长雷蒙德-佛洛伊德担任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将再度回来任莱德杯美国队的副队长。这是过去三场对决之中的第二次。

  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星期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雷蒙德-佛洛伊德将是他的其中一名副队长。莱德杯9月26日至28日在苏格兰鹰谷举行。美国人自从2008年以来还没有赢得过莱德杯。2008年,雷蒙德-佛洛伊德正好是美国队的副队长。自从1993年以来,美国队还没有在欧洲土地上取得过胜利。

  汤姆-沃森之前表示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安迪-诺斯(Andy North)也会当他的副队长。

  1989年,雷蒙德-佛洛伊德曾经出任莱德杯队长,那一年,欧洲队因为与美国队打平,保住了奖杯。汤姆-沃森1989年的时候是美国队的一员。另外,汤姆-沃森1993年当队长的时候,曾经将一张外卡发给了雷蒙德-佛洛伊德。

  雷蒙德-佛洛伊德是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他在美巡赛上赢了22次,在冠军巡回赛上赢了14次,总共打了8届莱德杯。

  “你看着雷蒙德的眼睛,你从来见不到他的眼睛动摇,无论他是打八字头--那种事情他很少出现--还是打65杆,他的眼睛之中有一种你很希望见到的全神贯注。”汤姆-沃森说,“他打球的方式是那种每一杆都会很认真,他是那种我希望以队长身份照顾我后边的人。”

  汤姆-沃森称雷蒙德-佛洛伊德和安迪-诺斯是美国队的“舞台监督”。

  “我们为这些选手搭建竞赛的舞台。”他解释说,“他们必须下场去好好表演。在我的心目中,从尊重球员的角度来说,雷蒙德不能是更好的选择了,因为他曾经那样做过。

  “他会给我们分享他的故事,他理解压力是如何的。他能够与队员感同身受,并在那里照顾他们。他清楚队员们会多么紧张,并从那个角度与他们对话,也就是像我那样。”

  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估计很快也会公布自己的副队长名单。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庞清佟健短节目列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普京牵秋田犬迎安倍有什么用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毕业流浪街头:挣钱养家很无聊
  • 育儿湖北襄阳遭割双耳男童或将再造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