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圆石滩实现赛季第三胜 媲美伍兹米克尔森

2014年02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尔夺冠沃克尔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从各个角度来说,这一轮球不算完美。可是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球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做到了他应该做的事情,而他得到的回报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胜利。

  杰米-沃克尔最后一轮在圆石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76杆(66-69-67-7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1杆取胜。

  达斯汀-约翰逊曾两度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天他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去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从昨天令人失望的78杆中反弹回来,今天他没有吞一个柏忌,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7杆,与罗相昱(Kevin Na,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8杆。

  亨特-马汉周末连续打出两个72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六名。而在圆石滩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的麦克道尔最后一轮打出67杆,反弹到了并列第七位。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杰米-沃克尔本赛季所打8站比赛中的第三个胜利,他的联邦杯积分已经上升到1733分,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了目前美巡赛上最为火爆的球员。

  过去两场比赛,杰米-沃克尔都是从后追赶上去夺取的冠军,而这一次,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6杆领先。

  自从1999赛季以来,德克萨斯35岁选手是第四个在年度前八站赛事(或更少)中赢得三场胜利的选手,另外三人分别是米克尔森(2005年),大卫-杜瓦尔(1999年)以及泰格-伍兹(2013年,2008年,2007年,2005年,2003年,2001年和2000年)。

  本赛季早些时候,杰米-沃克尔赢得了弗莱斯公开赛和索尼公开赛。2004年的时候,杰米-沃克尔也曾赢得三场比赛,不过那是在威巡赛上,当年他获选成为该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可是他打了187场美巡赛,最终才在去年秋天的弗莱斯公开赛上取得突破,获得首胜。弗莱斯公开赛也是2013-2014跨年赛季的开端。

  米克尔森不幸在最后一轮滑落,他打出74杆之后,以284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9位。

  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