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赛跑禁令不伤16号洞人气 单洞创收千万美元

2014年01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0日,提到凤凰城高尔夫公开赛,人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斯科茨代尔TPC第16洞,那个人气超旺的三杆洞。今年,该洞将禁止球童赛跑,不过相信它的人气将与以往一样棒,单洞便能创收千万美元。

  当用一个词形容凤凰城公开赛第16洞三杆洞的时候,哈灵顿开口忘言。

  “我想听一听别人是如何用一个词来形容的。”哈灵顿谈到斯科茨代尔TPC的那个体育馆球洞时说。

  爱尔兰人去年第一次参加这场比赛的时候立即融入到这个洞的精髓中了。他朝着观众踢了一个足球。“我从小便是守门员,因此我可以踢球。”哈灵顿说,“我已经打了相当长的巡回赛,很高兴能见到一些别样风情……高尔夫不应该每天都一样……高尔夫应该更多乐趣。这个星期,他们肯定大大不同。”

  当美巡赛基于安全原因决定禁止球童向果岭冲刺的时候,这个洞的乐趣减少了一点。

  而打了鸡血的氛围令这个162码的球洞更加要人命。

  “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16号洞三推,让每个人冲你大喊大叫,给你喝彩。”哈灵顿说,“这是该洞的美妙之处。它肯定会带来不同的情绪。你站在16号发球台的时候,你不可能不激动,有那么一点刺痛,有那么一点神经质,你可不想将事情搞砸了。”

  李-维斯特伍德今年将首次参赛。“十分明显,16号洞在高尔夫世界中是独一无二的。”英格兰人说,“再没有第二个了。在那样的时刻,你需要多一点专注,与此同时也要好好享受它……听着,如果我要买门票观赛的话,我会来这场比赛的,我会坐在16号洞喝啤酒。我一定会在那里。”

  斯科茨代尔TPC第16洞仅门票收入就会达到千万美元。今年这里增加了23个包厢,让总数达到了200个,它们可以容纳2万人。每个包厢平均售价为4.6万美元。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