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赛本周四打响 伍兹与小麦今年首度交锋

2014年01月27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欧巡中东挥杆赛的最后一站--总奖金25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将于周四在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的议会球场开杆,包括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世界第七罗里-麦克罗伊等世界级名将都会上演精彩的较量,这将是现任一哥伍兹与前任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今年第一次在赛场上直面交锋,这样的对决令人瞩目。

  迪拜沙漠精英赛创建于1989年,这是欧巡赛第一次在中东以及亚洲举行的赛事,今年将迎来25周年的纪念,也成了欧巡赛在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比赛。为了庆祝赛事25岁的生日,2014年迪拜沙漠精英赛迎来了非常强大和耀眼的明星阵容,伍兹、麦克罗伊、斯滕森、埃尔斯、约翰-达利、弗雷德-卡波斯、马克-欧米拉等名将都会参赛

  当然,最瞩目的明星当属麦克罗伊和伍兹,这是他们俩今年第一次在赛场上碰面,尤其当伍兹在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被淘汰出局、小麦在自己的新年首战--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名之后,他们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无疑令人非常期待。

  伍兹对于迪拜并不陌生,自从2001年首度参赛以来,现在已经有过6次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经历。其中,他在2006年和2008年获得了冠军,将在今年瞄准自己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第3个冠军。要是伍兹做到了,那么他将追平南非天王埃尔斯所保持的迪拜沙漠赛三冠王的纪录。埃尔斯赢过1994年、2002年和2005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是本项历史上唯一的三冠王。

  麦克罗伊同样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在2009年,这位当时年仅19岁的北爱尔兰少年拿下了个人转为职业球手之后首场胜利。从那之后,小麦在世界高坛突飞猛进,获得了2011年美国公开赛和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并且登顶过世界第一的宝座。

  2013赛季欧巡赛头号球手斯滕森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也在2007年赢过迪拜沙漠精英赛,同样也是本周欧巡赛的夺冠热门人选之一。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卫计委:H7N9不排除有限的非持续人传人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