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高假期配对赛-廖伟有/曹春玲62杆夺冠 冯彦HIO

2014年01月17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13日,酷高假期男女配对挑战赛(东莞峰景站)暨“琉球杯”酷高网友年终联谊赛在东莞峰景高尔夫[微博]球会隆重举行。本届联谊赛吸引了120余名高球业界精英和酷高网友参加。无论报名人数上还是球友们当天的参与热情上都史无前例,高球之友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贺新禧,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愉悦。

  上午11:30,在主持人向众位参赛选手详细地解读了比赛规则后,随着酷高假期总经理冯金明先生、琉球高尔夫总经理郑飞先生、特邀嘉宾“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营销中心执行总监、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鲍久辉先生、酷高酷高网友代表夏一林先生挥杆开出的绚丽彩球,预示赛事正式开始。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冯彦先生在C场2号洞打出了精彩的一杆进洞,廖伟有、曹春玲(女)以总杆62杆,擒获10支鸟的成绩勇夺男女配对组合总杆冠军,张荣前、王梅杏(女)以总杆63杆摘得男女配对组合总杆亚军,梁润笙、杨健华(女)以总杆65杆荣获男女配对组合总杆季军。网友个人总杆的冠军最终花落李密先生(总杆73,后九35,17号洞4杆),任佩侠先生(总杆73,后九35,17号洞5杆)微小差距捧得总杆亚军,王波涛先生(总杆85杆)夺得总杆季军奖项。

  晚上18:00整,伴随着喜庆、欢快的气氛,“琉球之夜”暨颁奖晚宴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用于颁奖及抽奖环节,以奖励比赛中的佼佼者以及到场的幸运者们,形式新颖而富有创意的抽奖环节,让大家热情高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球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琉球之夜,特别设置了琉球高尔夫有奖竞答和琉球球包竞拍的环节,现场环节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其中由酷高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峰先生提供的现金大抽奖和由琉球高尔夫总经理郑飞先生提供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68000的琉球顶级套杆将晚宴推向了最高潮。晚宴上球友们把酒言欢、其乐融融、满载而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