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国家队结束军训 以全新面貌迎新年挑战(图)

2013年12月3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在广州军区某部队大院里,一首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之后,中国高尔夫[微博]球队的全体队员以整齐的队列,向中高协和部队领导,也向关心国家队的球迷和社会各界进行军训成果汇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是国家队向接下来漫长的艰苦训练和比赛发起的响亮冲锋号。

  队员在军训后的个人总结中说到:

  “通过这一星期的军训,从简单的叠被子、了解国防知识到集体队列练习,我们从中强化了自己的意志品质,提高了组织纪律性,实现了思想上的改变。”

  “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其实这些就已经太多太多了,足够让我一生享用。”

  “军训,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种滋味。而对于我,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我不管是在球场还是以后的生活。”

  “我们逐渐培养成了一种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和习惯”

  “我会把这次军训所学用到以后的生活训练中,以军队的标准站,坐,行。军人的意志对待训练,比赛!”

  “忽然发现原来生活中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情可以让我体会到这么多东西、也知道教练妈妈爸爸的良苦用心……”

  “这次机会,让我知道了我自己还差的很远……”

  “在离开的时候还有些许不舍…”

  ……

  国家队通过此次军训,增强了队伍凝聚力,锻炼了个人意志品质,尤其是严酷的训练,使得球员在战胜自我方面有了切身体会,也提振了队员的信心,增加了队员在比赛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获取胜利的又一法宝,达到了军训预期的效果。今后,军训将作为国家队在系统、长期和科学化训练途径以外的又一提高手段。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和部队有关领导出席了军训总结大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