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选手暗中较劲 石昱婷满意获最佳业余奖

2013年12月16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挥杆石昱婷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星期天,石昱婷[微博]在清远狮子湖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以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并列第24名,她因此成为本届赛事的最佳业余奖得主。这已经是北京15岁姑娘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获得这一奖项也蛮开心的,因为国内的优秀业余选手基本上都到了。我也是想看一下,想印证一下自己。”石昱婷说,“最后大家相差蛮近,也是蛮危险的。”

  石昱婷连续七个帕开始最后一轮,应该说相当稳定,可是八号洞,她一号木出了问题,左曲落入沙坑之中。接着她在沙坑之中用球道木强攻,结果小球撞上了沙坑壁,最终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不过最后两个洞,她挽救了危局。第17洞,她推入了25英尺下坡推抓到小鸟,而第18洞,30码的距离,她用58度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再射一只小鸟。

  很显然,石昱婷在这场比赛中的其中一个对手是吴莎。后者第一次参加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不过第一轮她就交出69杆,只差领先者一杆。可惜她最后两轮都打得不好,分别为76杆和80杆,最终位于并列第42位。

  “的确,吴莎前两轮表现挺出色的。这方面,我之前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毕竟人家刚刚赢得了一站业余公开赛的冠军。可是第一天上午天气不太好,而下午风平浪静的,没有办法,这就是高尔夫。”石昱婷说,“然而我想说比赛还有两天,而且后边两天,天气预报说,一天的天气比一天差,不确定的因素更多一些,因此我并没有过多困扰。”

  本次晋级的业余选手总共有7名,除了以上两位之外,别的选手的名次分别为:王梓漪,+5杆,T28;阎菁[微博],+6杆,32;鲁婉遥、叶子琪,+9杆,T42。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时隔58天再亮相(图)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