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高尔夫月刊创刊-贴身采访阿冲 冯珊珊开专栏

2013年12月12日02:25  新京报
梁文冲梁文冲
张宝全当过木匠擅推杆张宝全当过木匠擅推杆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32版、全彩印刷的新京报高尔夫[微博]月刊《新高尔夫》正式亮相,在第一期特刊中,以中国高尔夫一哥梁文冲[微博]为主打,详细介绍了他从业二十年的完整历程。

  在香港贴身采访梁文冲

  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中国头号高球手梁文冲辗转十几万公里,参加了30多场职业赛事。香港公开赛期间,本报3名记者赶赴香港,和梁文冲贴身接触,对他的2013年进行了全方位的回顾。

  【梁文冲从业高尔夫20年往事 笑言2013差一分满分

  【梁文冲高尔夫20年-2007证明能力 2010迄今最高峰

  【梁文冲:自己打好就不用求别人 两度险些离开球场

  【梁文冲:家庭是球手不可少的部分 担不起责别结婚

  今年恰逢梁文冲投身高尔夫运动20年,20年前这位乡村少年和高尔夫球运动正式缔约的重要时刻所发生的林林总总,无疑是对“他为什么是梁文冲”这个问题的最好解释。和虚无缥缈的荣誉相比,梁文冲一直试图让家庭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义,他和他典型的高尔夫家庭所教给人们的事实是,拥有更多的爱,才能拥有更多的冠军。

  冯珊珊[微博]开球场礼仪专栏

  在第一期特刊中,有望与梁文冲携手代表中国高尔夫球队征战2016年奥运会的名将吴阿顺[微博]和启蒙教练宋明峰,为读者解析“大炮”达斯汀-约翰逊是怎么做到将球打那么远的距离的。

  高尔夫女子大满贯得主冯珊珊则在创刊号上开设专栏,提醒球友在“球员开球前,请不要拍照”。

  【冯珊珊专栏-球员击球前请不要拍照

  张宝全当过木匠擅推杆

  张宝全是今典投资集团董事长,高球达人,年少时当过木匠的经历,居然对他的推杆大有帮助,因为当木匠需要会拉线。擅长推杆的他被人起了个外号,叫“推哥”。

  此外,冬季已经到来,下场打球变得不可能,如何在家中冬训?《冬训抛药球 挥击更有力》,相信对很多球友会有所裨益。《暂别冷霾 对海挥杆》则介绍了一些国外的“暖冬球场”,很适合有钱有闲的球友到国外下场打球,并体验和享受从冬到夏的季节变换。

(原标题:《新高尔夫》今日创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