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光明杯冬季邀请赛 黄伟军77杆获总杆冠军

2013年12月02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颁奖颁奖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充满生机的日子里,深圳光明高尔夫[微博]球会2013年“光明杯”冬季邀请赛拉开了帷幕。

  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以优雅高贵的高尔夫邀请赛回馈会员嘉宾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为广大客户提供交流的平台,这同时也是本球会维系客户关系、服务于客户的重要举措之一。而此次邀请赛获得了普力马诗(圣德欧贸易有限公司)以及铁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得赛事能够更为顺利地举行。

颁奖颁奖

  本次“光明杯”冬季邀请赛设置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以及近洞奖、远距奖共计八个奖项。而经过了18洞的角逐,总杆冠军由黄伟军先生以77杆的成绩获得,孟庆龙先生和彭伟强先生分别获得总杆亚、季军;净杆冠军则由黄朝刚先生摘获,而净杆亚、季军分别为裴伟刚先生和陈文财先生。

  为了增加大家的参与兴趣,在自助餐晚宴的颁奖环节还设置了众多幸运抽奖环节,奖品丰富多样,有各种精美球包球具,让众位参与的成员满载而归,如此丰厚的奖品,加上抽奖和拍卖的环节,让现场高潮连连。而这一次的“光明杯”冬季邀请赛也在这热络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