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开赛次轮未完 张连伟胡牧有望晋级阿冲退赛

2013年11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古森古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总奖金75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高尔夫公开赛因为下午受到闪电的影响,导致第二轮比赛于当地时间3点46分暂停,不少球手未能如期完赛,包括了两名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和胡牧,还好他们目前位居前60位,有望闯进决赛。而两周前在菲律宾夺得个人第3个亚巡赛桂冠的梁文冲则遗憾地因为左手腕的伤势退出了比赛。

  未能完成比赛的球手们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6点15分回到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潘台印达卡普海滨球场进行第二轮的补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首轮领先的印度球手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以-2的成绩打完了16个洞,暂时以-10的总成绩继续位居成绩榜首位。在马尼拉大师赛延长赛上输给梁文冲的泰国球手普罗姆-米沙瓦本轮打出了66杆(-5),以-9的总成绩与剩下两洞待打的同胞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上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和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分别打出64杆(-7)和67杆(-4)之后,以-8的总成绩暂时位于并列第4位。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今天表现不俗,交出65杆(-6)的佳绩,以-5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0位。

  张连伟周五从后9洞出发,在15号洞和16号洞连吞柏忌,虽然接着在17号洞吃下了小鸟,但又在18号洞吃下柏忌。转场之后,这位五届亚巡赛冠军在1、2号洞再度连抓2只小鸟,剩下两洞未打,暂时以-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8位,晋级决赛的形势不错。

  当前志在力保亚巡赛奖金榜前10位的胡牧已经打完了16个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目前以+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8位,仍然有机会入围最后两轮的决赛。

  令人遗憾的是,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因为手腕劳损,已经于今天早上退出了印尼公开赛。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将回家好好休息,备战下周举行的2014赛季第三场欧巡赛--香港公开赛。

  另一边,在马尼拉大师赛成为梁文冲手下败将的米沙瓦却有希望在本周弥补痛失冠军的遗憾。米沙瓦今天在2号洞从25英尺外切进了精彩的小鸟球,随后又连抓4只小鸟,在8号洞再度拿到小鸟,仅仅在15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以66杆收杆,从而暂时冲上了并列第2位。

  因为粗壮的体格而博得“大海豚”绰号的米沙瓦说:“我打得稍微更好了一点,因为我能够控制住球。当我在2号洞获得小鸟球时,转折点来了,因为我的信心回来了,我开始灌进更多的小鸟球。我忘记了马尼拉的失败,我就是要专注于本周的比赛,我必须要向前看。”

  威拉沧曾经赢过2005年的印尼公开赛,本轮交出无柏忌的64杆好成绩之后,向着自己的第17个亚巡赛冠军又迈出了一大步。“我记不太清楚2005年赢得印尼公开赛的情景,我知道我在18号洞切杆将小球切到靠近18号洞的位置,”46岁的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笑着说,“看到这么多的泰国球手出现在成绩榜前列,这真的是好事,尤其是普罗姆打得如此出色。”

  贾第则发挥出自己精准铁杆的优势,全场打出了15次标准杆上果岭,拿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7杆收杆。“我对于自己本轮的表现没有什么抱怨的,这是两轮出色的比赛,我现在有取胜的良机。显然,在早上打比赛会更容易,因为几乎没有什么风。”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