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诺创新之路:坚持文化设计 善于推陈出新

2013年11月2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花旗银行公司总裁约翰·里德,如果有谁认为今天存在的一切将永远真是存在,那么他就输了。一个东西若要经久不衰,那么它必然不断革新。

  CEREBRO(斯巴诺)产品设计和风格中国化,是CEREBRO在国内市场的成功尝试和革新,其中青花、凤舞、腾龙等球包是被客人疯狂订购。对中国文化元素的大胆引用和再创造,传达出产品设计对人文精神关注,十足的亲和力和认同感让客人赞不绝口。

CEREBRO(斯巴诺)产品设计和风格中国化CEREBRO(斯巴诺)产品设计和风格中国化

  专注高尔夫产品文化与设计 

  创新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不言而喻的,创新是其往前发展的灵魂,是品牌竞争力的核心体现。没有创新就无法满足日益精细化、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等待企业的将是淘汰出局的命运。

  CEREBRO高尔夫产品是一次高尔夫产品设计的转向,市场并不缺乏运动和质感的球包,要让高尔夫人群体验到产品的不同,必须要以新的定位和设计思路入手,高尔夫是一项文化品味浓厚且非常优雅的运动,因此,CEREBRO高尔夫产品将文化设计和质感表现相结合,在高尔夫产品设计中独树一帜,十足的亲和力和认同感让客人赞不绝口。

  产品的定位和风格主要是延续高尔夫运动的文化理念,就是谁的利益是我们应该首先考虑到的?CEREBRO产品开发师Ella说,毫无疑问,任何品牌都必须考虑到客户的利益,CEREBRO高尔夫产品从开发到设计,从质感表现到用户体验,都从高尔夫人群的行为和习惯入手,我们不仅要做品质一流的球包,而且能让客人的身心得到更多细节体验的愉悦。

 

CEREBRO(斯巴诺)产品设计和风格中国化CEREBRO(斯巴诺)产品设计和风格中国化

  鲜活的风格具有很强的延续性 

  对于释知CEREBRO高尔夫的朋友来说,肯定对其中国风产品系列印象深刻。其实,中国风仅仅是将中国元素与高尔夫设计相结合,CEREBRO不仅仅限于对中国文化元素的运用,他们很早就开始利用世界各地的特色文化符号进行设计,2013年全面上线的世界风系列就是筹划已久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定位是鲜活的,这让我们的产品概念有很强的延续性,Ella表示,这也是我们产品创新的源泉,因为我们可选择性很多,很多东西让我们感觉到非常有趣,而且充满了神秘的美感。2014年的新款,我们将类似韵律美、奇幻美的设计运用到球包,肯定能给客人带来更多惊喜。

  CEREBRO在享受着来自市场日益热切的关注的同时,也把自己的设计思想触角伸向了更广阔的领域。如今,斯巴诺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包涵传统的人文符号,还注重风格的演化、质感的凸显、用户完美体验以及打造品牌所需的全套思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