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汤普森赢奥查娅邀请赛 朴仁妃包揽最佳球员奖

2013年11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墨西哥时间星期日,美国新一代球星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赢得了过去四站比赛中的第二站。她在最后一个洞领先一杆击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赢得了奥查娅高尔夫邀请赛。

  莱克西-汤普森在第18洞五杆洞推入了5英尺小鸟推杆,而莱克西-汤普森错过了5英尺推杆。莱克西-汤普森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四轮交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赢得20万美元。2011年,16岁莱克西-汤普森在纳威司达精英赛(Navistar Classic)实现突破,取得首胜,而上个月她在马来西亚LPGA赛上赢得第二冠。

  史黛西-路易斯今年三次夺冠,她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国选手柳箫然交出69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朴仁妃交出69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这让她在2013赛季还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赢得了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韩国选手第一次赢得这一年度大奖。

  世界第二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与泰国选手伯娜隆(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而魏圣美在打出69杆之后获得并列第七名。

  最后一轮成为了莱克西-汤普森与史黛西-路易斯的正面交锋。两位选手转场的时候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2杆。当史黛西-路易斯在第11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掉到了莱克西-汤普森3杆之后。

  尽管如此,史黛西-路易斯随即在第12洞与第13洞连抓两只小鸟,追平了莱克西-汤普森,并且在第14洞四杆洞再一鸟的情况下,单独取得领先。十分可惜,当她在第17洞吞下柏忌之后,又滑落下来,成为了并列领先者。

  “史黛西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知道任何时候她都可以向我发起进攻。我想在第12洞出现两杆换手的时候,我们俩战平了。我知道我必须抓鸟才能超过她,因为她的状态正好,不会停止。她是一个相当出色的选手,她今天打得很棒。”

  两位选手都有机会在第18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莱克西-汤普森先推,她推进洞了,可惜史黛西-路易斯错过了。

  “首先,我第一推的距离有50到60英尺,因此很高兴,我将球滚动到了几英尺处。”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知道第二推。我觉得我能推入,我带着自信走过去,真的推入洞中。”

  史黛西-路易斯谈到最后一推时说:“我知道我必须拿下。我的线路很好,可是这样的果岭,下坡推杆是相当难进洞的。我推了一个好推,我击到了我想要的地方,只是小球没有进洞。”

  当然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大奖得主是朴仁妃。“非常棒我成为了第一个赢得这一奖项的选手。”朴仁妃说,“我全年都在说至少有两、三个韩国姑娘应该已经赢得了这一奖项,可是没有一个人做到。真的很难相信,我能赢得这一奖项,我感觉很幸运。

  “今天是艰难的一天,特别是与苏珊同组。非常高兴能与她同组,因为她是一个相当难打败的选手。她的好胜心很强,今天非常难,但是我做到了。我这个星期的目标是进入下一周的时候没有压力,而我做到了。下个星期对于我来说将是愉快的一周。我不会再去想年度最佳球员竞争的事情了,因此会非常好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俄罗斯客机坠毁已造成50人死亡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