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汤普森领先第三轮 路易斯落后两杆

2013年11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墨西哥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奥查娅邀请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韩国选手金寅敬 (I.K. Kim)一杆。

  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18岁的莱克西-汤普森在第二轮打出64杆的情况下,又交出一轮没有柏忌的好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03杆(72-64-67),低于标准杆13杆。上个月已经在马来西亚LPGA[微博]赛上实现生涯第二个冠军,莱克西-汤普森明天将争取第三个胜利。

  金寅敬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过三次,可是自从2010年本场比赛夺冠以来,她再也没有取得过胜利。她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4杆(70-67-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也交出67杆,她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紧随其后的是韩国名将柳箫然,她打出71杆之后,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与泰国选手伯娜隆在36洞比赛结束之后,与柳箫然并列领先比赛,她们今天都只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可以在这里夺冠的情况下,取代朴仁妃夺取冠军,今天她打出70杆,落后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朴仁妃打出72杆,也位于并列第七位。

  星期六,比赛因为下雨暂停了23分钟。“是的,下雨对我们有些影响,因为延迟,我的出发时间延后了。”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想在场下控制好距离,打得扎实非常重要。我的铁杆今天更接近旗杆了,不过我也推入了一些很长的推杆。”

  莱克西-汤普森整个第三轮都很稳定,她在第二洞、第四洞以及第七洞抓到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佛罗里达选手的精彩表现在转场之后继续着,她在第十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在第14洞四杆洞收入了全天最后一只小鸟。

  “是的,这给了我自信。我知道这里有许多伟大的选手在我身后,我知道我必须打出好成绩。”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知道明天我必须打出低于标准杆4、5杆来。我要带着同样的心态去比赛,我要认真打好每一杆。”

  落后1杆的金寅敬有机会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多次夺冠的选手。“那会非常好。” 金寅敬笑着说,“胜利是了不起的,可是正如我说的,我只是需要打好高尔夫,从中找寻到乐趣。那是首要的。如果我能赢两次,为什么不呢,我觉得那会相当棒。”

  金寅敬今天在打出67杆的过程中仅仅使用了22推,其中包括7只小鸟和2个柏忌。“一天开始的时候,大雨滂沱,我们没有预料到会下雨,不过每个人都在雨中。” 金寅敬说,“我开了一个好头,我在第一洞和第二洞都抓到了小鸟,我想那帮助我冲到了前边。基本上,我是喜欢这座球场的。我在这个球场上感觉很好。我很喜欢在这里训练,非常高兴能在这里看到成果。”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巴楚9名暴徒袭击派出所被击毙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